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研公益双驱动 植物医生入选首批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名单

资讯 TOM    2019-05-30 12:06

5月27日,首届中国化妆品论坛暨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为助力中国化妆品品牌实力不断提升,活动公布首批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重点企业名单,植物医生、相宜本草等12家企业入选,为民族品牌发展做出表率。

科研公益双驱动 植物医生入选首批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名单
植物医生入选首批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重点品牌

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改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则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提升中国化妆品品牌国际竞争力。植物医生在国内首倡高山植物系护肤,尊重自然呵护自然,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科学技术融汇,推陈出新一系列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的优质护肤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肌肤护理方案。

作为全国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团队助力的国产护肤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展开深入合作。2014年双方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进行高山植物护肤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在高山植物多样性及药物活性的研究上,中科院昆植所成果丰硕。几年来,中科院昆植所的高山植物研究成果被应用到植物医生120多个护肤产品上,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科研公益双驱动 植物医生入选首批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名单
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展开深入合作

丽江高山植物园作为DR PLANT植物医生重要的原料产地,也是该品牌高山植物生态产业链的重要一环。2016年起,植物医生投资并参与园区建设和植物研究,捐资15万美元帮助丽江高山植物园快速建立高山濒危植物保护区,保护高山植物的生物多样性。在DR PLANT植物医生的努力,已有70种、超10万株高山植物回归高山并成活。

科研公益双驱动 植物医生入选首批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名单
丽江高山植物园是DR PLANT植物医生重要的原料产地

受惠于自然馈赠,植物医生坚持发展公益事业。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品牌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倡议下,植物医生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陆续开展一系列生物多样性保护活动,并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通过在云南鲁甸乡、曼远村分设“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组织公益团队深入高山密林栽种树苗,目前植物医生累积复建生物多样性的面积已达5590亩。

DR PLANT植物医生将每年的5月16日所在周定为“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周”,并将其部分销售利润捐赠,旨在倡导人们关爱自然、保护高山生态环境。2019年5月16日,植物医生官宣全能艺人陈伟霆为品牌全新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希望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念传递给更广大人群。

科研公益双驱动 植物医生入选首批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名单
植物医生明星同款限定礼盒

产品为基,科研助力,公益加码,植物医生多年的努力和成就有目共睹。此次入选首批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重点企业名单,是对植物医生的肯定和鼓励,也对植物医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植物医生将继续深耕产品,力促品牌不断变革创新迎接市场挑战,为民族品牌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