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博会,智行者和贵州移动展现未来科技,蜗小白大放异彩

资讯 TOM    2019-05-30 11:58

5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举行,本届数博会以“创新发展、数悦未来”为主题,展现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全球最新技术产业现状,秉承“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企业立场”的国际化、市场化理念,通过数博会向全世界呈现最真实的智能化产品和智能应用场景。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5G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产品,为数万参展者呈现5G+无人驾驶的新产业应用与布局。

数博会,智行者和贵州移动展现未来科技,蜗小白大放异彩

据数据统计,至今为止,本届数博会已经吸引了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六千多名嘉宾参与,贵阳数博会的规模已经上升成为全球最具权威、最大的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包含阿里巴巴、HUAWEI等在内的国内众多国内巨头企业也纷纷参展,展示最新的研发产品。甚至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向数博会致以贺信。

数博会,智行者和贵州移动展现未来科技,蜗小白大放异彩

由此可见,智行者5G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再一次登上了国际权威的科技舞台,并在全球化战略以及全球化视野当中,深度贯彻落实5G信息技术发展,国家高新技术等国际前沿技术的研发工程,带动国内5G技术、无人驾驶技术的最新科研进展。在不久前的杭州5G+行动联合发布会上,智行者“蜗小白”、“蜗必达”还与中国移动5G技术有着深度合作,展现了5G+无人驾驶的新产业格局。

在26日贵阳数博会开幕式上,工信部部长苗圩曾致辞表示:数据的基础性、战略性资源的作用愈发突出,有力促进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能转化,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驱动力。在智行者身上,便能够映证产业革新和优化带来的强大企业驱动力。

此前,国际上对无人驾驶技术的研究方向绝大多数都落在高速乘用车级别,然而碍于信息传输、处理技术存在一定的延时性,导致高速乘用无人车迟迟无法实现商业落地,而智行者企业通过大数据分析,将目光锁定在低速无人车领域,研发出可用于环卫和物流领域的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以及无人驾驶物流车“蜗必达”两大主流产品,并凭借强硬的技术实力打破产业壁垒,自主研发出AVOS软件操作及AVCU硬件控制处理系统,让其产品能够在低速状态中安全实现自动清扫道路,以及最后一公里智能配送的服务。

数博会,智行者和贵州移动展现未来科技,蜗小白大放异彩

2019年,5G技术的逐渐崛起对各行业产生了极为重大的影响,科技行业纷纷对5G技术引起了重视,然而在2018年,“蜗小白”就已经与5G技术有着深度的融合动作,如今更是打造出了一款完全结合了5G技术研发的最新一代“蜗小白”,让“蜗小白”产品真正实现人、车、路的生态闭环,形成一个基于5G技术的无人驾驶生态圈,让其产品更加具有安全性和可控性。为此,智行者负责人表示,未来在该无人驾驶生态圈的基础上,智行者将开发出更符合群众生活服务诉求的无人驾驶产品,将无人驾驶生态圈真正映射到人们期待的“未来城市”当中,打造出一个“智慧之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