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诗佳秀紫河秘策精华,四周显著缩短童颜距,让使用者倍显年轻

资讯 TOM    2019-05-30 11:58

不仅在复杂的数学中有公式,象征着年轻与活力的“童颜”也有其黄金比例及公式哦。有研究表明,减小眉眼距离及眉和嘴部的距离,就会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好几岁。这决定着相貌年轻程度的距离,就是我们常说的“童颜距离”。有效地提拉肌肤,缩短童颜距离,就能达到返老还童般神奇的逆龄效果。诗佳秀研发推出了紫河秘策精华,可以有效提拉皮肤,缩小童颜距离,达到皮肤年轻化的目的。临床实验证明,只需使用四周,诗佳秀紫河秘策精华就可以有效缩短眼部和嘴部的童颜距离1mm,让肌肤年龄年轻3-5岁。那么,诗佳秀紫河秘策精华是怎样达到提拉皮肤,缩短童颜距离的效果呢?

诗佳秀紫河秘策精华,四周显著缩短童颜距,让使用者倍显年轻

紫河秘策精华从肌肤的“气”出发,在根源处调理肌肤,为肌肤注入活力,从而改善肌肤老化的现象。紫河秘策精华中的“紫河丹”是由人体组织中含所有成长因子的组织“紫河车(胎盘)”和LG的10年生命工学经验组合制造而成的,被誉为提升生命的“气”的最高的药材、生命力的结晶体。紫河丹包含缩氨酸、维生素、细胞间脂质、熊果苷等有效成分,可以很好的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伤口的愈合能力,为肌肤注入新生力量。

诗佳秀紫河秘策精华,四周显著缩短童颜距,让使用者倍显年轻

为抑制皮肤细胞的老化,紫河秘策精华加入了全参的成分。为提升效果,在提取人参有效成分时,诗佳秀采用了“全参别煎法”,极大化保全全参和紫河丹的有效成分,从而更好地调理多种肌肤问题,从根源抑制肌肤的老化。

为进一步保证紫河秘策精华的抗衰老效果,紫河秘策精华采用了轻薄滋润的Layering服帖剂形技术,涂抹一次便可将有效成分送至真皮层,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叠加三层,功效将会加倍,可持续24小时保湿、滋养肌肤。

凭借着出众的抗衰老效果,紫河秘策精华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大爱美女士的热烈追捧。如果你也被日渐增大的童颜距离所困扰,想要通过提拉肌肤来对抗衰老,那么,诗佳秀紫河秘策精华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