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年度最佳主播芷柔:实力诠释“人美歌甜”

资讯 TOM    2019-05-30 12:00

5月26日,由KK直播倾力打造的“KK能量盛典”在杭州圆满举办,十大最佳主播奖项也在盛典上颁发,来自愚乐家族的主播芷柔获此荣誉。对于芷柔来说,这是她加入KK直播以来,最刺激又充满挑战的体验。

KK直播年度最佳主播芷柔:实力诠释“人美歌甜”

本次KK能量盛典共有数万优秀主播参与,能从几万个主播里面脱颖而出成为十大主播,芷柔本身实力不俗。但对她来说,最后能取得好的成绩,在自己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得知自己获奖的时候其实心情很平静,因为我知道,我努力过了,成绩自然也就会随之而来。”芷柔说,自己能获得这个成绩,没有别的捷径可走,就是靠坚持。

KK直播年度最佳主播芷柔:实力诠释“人美歌甜”

做直播之前,芷柔经营着自己的一家美妆店,业余时间都投入到自己的爱好——唱歌里。不仅仅是唱歌,她还自己尝试去创作,也写过属于自己的歌,《备胎》、《自恋宝宝》等歌曲以芷柔的名字上架到各大音乐平台里。就是这份对于音乐的梦想,让她与直播不期而遇。“KK直播发展已经有六年多了,相对比较稳定。并且平台很重视泛娱乐的内容,有才艺的主播能有一个很好的展示空间。对我来说,人生难得能找到一份工作,自己喜欢也能赚钱,在好的平台有机会去做自己爱做的事,这就足矣。”

KK直播年度最佳主播芷柔:实力诠释“人美歌甜”

大牌资源总是青睐那些有潜力并且能够持续创造价值的人,来到KK直播平台一年半的时间里,芷柔一直“苛刻”地要求自己展现高质量的内容,获得粉丝和各方平台的尊重和认可,并且通过直播找到了自己越来越自信的状态。她提到,自己有一个专门的小本子,会把每天自己看到的好的内容,或是粉丝们提到好听的歌曲记下来,并且运用到直播内容里。“我觉得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文化水平,才能更加从容地面对一切。”也正是因为对于自己的这种高标准,芷柔才能在直播的道路上走得更长更远。

KK直播年度最佳主播芷柔:实力诠释“人美歌甜”

做了四年的主播,芷柔最大的感概是:做主播真的不容易,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下去不放弃,就已经是很大的成功了。不同于大部分主播,对于直播的成绩,芷柔一直显得淡定从容。甚至不少粉丝用“佛系”来形容她的直播风格。她也不去刻意“套路”观众,只是把努力放在唱歌上面,用自己的真心,为观众带来一首首动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