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BL真无线T280TWS达人测评“不同凡响”

资讯 TOM    2019-05-30 15:18

据悉,国际顶级音响设备集团哈曼国际旗下的美国知名品牌JBL又出力作-——JBL T280TWS真无线耳机。现今各个耳机厂商都在做无线耳机,市场上优品劣品鱼龙混杂,“选择哪款无线耳机?”这个难题真是要急死选择恐惧症患者。想要既能保护钱包又能品质优秀的无线耳机?专业品牌JBL的T280TWS真无线耳机交的是一张完美答卷。

JBL真无线T280TWS达人测评“不同凡响”

出众的音质、舒适的佩戴、潮流的造型,绝对满足日常的需求。

一个耳机能做到这么多?

几位领域专业达人,硬核考验JBL T280TWS,用事实来检验,它的体验究竟如何。

JBL真无线T280TWS达人测评“不同凡响”

1.三耳君测评JBL T280TWS——音质不同凡响

作为耳机领域的资深研究者,JBL专注为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至纯之声,纯正的超低频延伸力加上超高频解析力,打造出JBL T280TWS的传奇“JBL之声”。专业耳机达人三耳君评价JBL T280TWS到:“T280TWS给我的感受,甚至可以说是冲击——它在维持了JBL一贯热情洋溢的低频的同时,让声场向左右延展了许多,同时中频的解析力却依然非常突出,如此一来,T280TWS展示的声音层次感是非常明显的。”

不同凡响的音质出自哈曼国际声学高级总监李胜波的专业调音校准。K3003、N5005赫赫有名的两款神塞你或许有所耳闻,它们的调音就出自李胜波及其团队之手。JBL T280TWS师出同门,实力自然过硬,三耳君对T280TWS抑制不住的喜欢:“在T280TWS这款价格不足四位数的真无线耳机身上,我居然能感觉到过去在某些四位数的旗舰JBL头戴耳机上才能有的感觉。充沛的低频加上甜美的中频人声,同时还保持了高频的亮感,可以说在目前该价位的真无线耳机中最令人喜欢的声音。”李胜波老师对于T280TWS定下的音质目标即是“频域宽广、动态充分、音色平衡、层次感高”,从三耳君的评价中不难察觉,JBLT280TWS很好的达到、乃至超越了这一目标。

JBL真无线T280TWS达人测评“不同凡响”

JBL运用专业的实力和品牌的匠心致力打造属于真无线耳机的传奇之声。T280TWS会用声音告诉你“一耳朵下去感动的想哭”,或许并不是夸张的传奇。

2.运动达人测评JBL T280TWS——运动处变不惊

JBL T280TWS通过对数十种不同耳形的分析,得出各种情况下可以获得的最佳舒适度和贴合度,采用柔软触感的原材料,不论是走、跑、跳,乃至是抬杠铃,源源不断的澎湃音乐声声入耳,醉心运动的时候你的耳朵对于重量仅5.2g的T280TWS甚至觉之无物。开箱迷牛老师如是评价到:“T280TWS适配多尺寸的鲨鱼鳍,材料柔软贴合耳廓耳道,长时间佩戴也不会累,非常的轻便舒适,即使在强烈的运动下,依旧稳定舒适。”

T280TWS稳定舒适的运动体验源于充满细节的设计。人体工学尺寸的鲨鱼鳍、附带羽翼支持结构、IPX5的防水,T280TWS有了这些技能的加持,运功时只管纵情挥汗,T280TWS不惧激烈的运动而掉落,也不畏惧汗水的挑战。不管修炼马甲线还是麒麟臂,动作静如平湖,还是身姿疾若惊雷,它总能够“处变不惊”,这就是T280TWS,一如大将风范。

JBL真无线T280TWS达人测评“不同凡响”

3.时尚女孩测评JBL T280TWS——颜值出彩潮流

年轻怎么愿甘于平庸,潮流既要随我,自然出彩生活。梦幻蓝、寒光灰、激情红3种潮流颜色,不论是自信女王茜茜的时尚出街、运动女孩青儿的活力四射、街潮女孩三三的漫步街头或是休闲女孩媛媛的忙里偷闲,JBL T280TWS都是闺蜜团时尚百搭的最好选择。

流线型外观设计,铝合金材料的耳机外壳,全金属的腔体设计用料十足,T280TWS外形不打丝毫折扣,显尽品质逼格。随耳机配备的全金属智能充电盒颜色同样可以选择,外壳由优质锌合金材料打造,烤漆质感,为出行续航舔砖加瓦的同时,也是时尚风标,唤醒出彩真我。

JBL真无线T280TWS达人测评“不同凡响”

入耳不凡的卓越音质、处变不惊的运动稳定、时尚设计更是潮流出彩,光凭这些JBL T280TWS就已是足够优秀的选择。长效的续航、IPX5的防水,蓝牙5.0的强大信号等说道不完的优秀性能更是锦上添花,作为真无线耳机,JBL T280TWS无疑交的是一份完美的答卷。对于JBL T280TWS可以抱有很高的期待,就算如此真正到手的时候,它也可能给你新的惊艳,用心静听,或许那传奇“JBL之声”里,听得出初恋中的怦然动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