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丽SENICC多元化升级,转型3C数码品牌

资讯 TOM    2019-05-30 15:18

20年历史,数码领军品牌

“声丽”(SENICC)诞生于1999年,是硕美科集团旗下历史最悠久的核心品牌。从1999年推出第一款电脑网络专用视讯对话耳机ST-440开始,“声丽”始终以敏锐的市场触觉引领着多媒体个人音频技术发展潮流,奠定了行业领导品牌地位。

多年来,声丽秉承着“与声俱来,魅力随行”的理念,研发了游戏、教育、音乐、蓝牙、PC、会务六大类音频产品,超过5000万用户都享受到声丽的出色音质。

多元发展,积极促进品牌转型

随着移动设备的广泛使用,大众对优质3C数码周边产品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多。声丽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顺应数码产品发展趋势,将研发创新重点从电脑音频设备转移至3C数码周边产品。声丽以其强大的音频设备开发背景为基础,在2016年推出移动设备通讯类耳机,匹配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的使用,涵盖整个市场的主流个性人群。2017年,声丽研制手机配备数据,为用户带来品质有保证、价格有保障、品牌有保真的数据线材。2018年,声丽紧跟高速增长的人工智能大潮,自主研发了AI智能音箱,让学生、上班族,甚至是户外人群,都能享受到更加得心应手的数码产品,为大众呈现出更富想象力与潮酷时尚的数码世界。

声丽SENICC多元化升级,转型3C数码品牌

坚持品质,技术研发

“先进的工艺是最大的节约”,一直以来,声丽始终坚持技术改革,不断进行技术更新和改造,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升级性价比,为不同消费需求和消费水平的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声丽在保证优良品质的同时,坚持创新技术,一手抓硬件建设,一手抓研发设计,以严苛的生产制造和国际前沿的研发技术为基石,满足用户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为追求时尚潮流、卓越品质的大众,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3C数码产品。

声丽SENICC多元化升级,转型3C数码品牌

聚焦3C数码创新

作为数码产业的担当者和先驱者,声丽承担升级数码设备体验,提高个人享受水准的责任。在未来,声丽会将其专业设备应用到更多领域,聚焦3C数码设备的改革和创新,注重设计元素与应用环境的融合,致力于打造3C数码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有着不同需求的数码新人类,轻车熟路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单品。声丽将通过提升用户满意度,为大众带来潮酷的手机周边配件和一流的3C数码产品,驱动中国3C数码行业的发展。

声丽SENICC多元化升级,转型3C数码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