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 iPhone只卖1500?手速党的福利来了!

资讯 TOM    2019-05-30 15:43

京东618即将到来,借助618主场之势,京东手机开启了一系列预热活动。6月1日是京东618超大力度促销的首日,近期京东方面放出消息称,6月1日当天将推出系列秒杀活动,1500元就能抢iPhone,iPad秒杀价低至5折,部分手机低至1折秒杀!iPad Pro每天5折限量秒杀,近期有换新打算的网友不妨参与试试手速,秒到就是超值!

除此之外,618期间购买iPad系列产品,可以享受100元当1000元花、领券减500等重磅活动,iPhone独家机型全网最低价!消息一出准备在618期间购机的果粉们都顿时不淡定了,这种优惠力度,真的堪称错过后悔一年!

据京东方面消息称,在618预热期间,京东独家产品iPhone 7仅售 2999元 ,秒杀价1500元;iPhone XR 128GB 移动定制版,最低价低至5199元!而iPad产品也是优惠力度超大,iPad mini4 2399元限量秒杀,新品iPad Pro 100元抵1000元,iPad Air 100元抵600,其他机型也都有超高抵用额度,且均赠送蓝牙耳机。自5月29日起,每天10点还有AirPods 999元限量抢。

京东618 iPhone只卖1500?手速党的福利来了!

618期间,一直备受果粉青睐的京享无忧服务也将持续带来全方位的无忧体验。今年4月全国上线的上手无忧服务为购买Apple产品的用户免费提供1对1个性化产品咨询服务,为用户介绍产品的设置和使用技巧,让用户做到一入手就上手。同样为Apple产品独家提供的换修无忧服务,只换不修、保值换新等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换修问题,无后顾之忧。

每年6月店庆月京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凭借各种落到实处的优惠内容,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而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京东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在手机与通讯领域汇集了Apple、三星、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一加、联想、黑鲨、努比亚、Realme等几乎所有手机品牌厂商的新品与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