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邦供应链|益邦物流科技盘点

资讯 TOM    2019-05-30 15:47

物流一直是企业在整个商业运作系统中较为重要的一环。技术的开发和设备的创造也改变传统物流的运转模式,智慧物流逐渐获得了更多企业的青睐。

智慧物流的出现不但提高了物流系统的整体运转效率,也通过有效的供应链管理帮助企业增加利润,提高对风险的预测能力及掌控能力,降低各环节的消耗成本。高质量、高效率的供应链管理也帮助企业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品牌行业地位。

智慧物流离不开先进的物流科技,应用更多的物流科技是供应链公司提高运转效率的主要方式之一,也是其在市场竞争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益邦供应链(原益邦物流)从管理,仓储,调配和分拣等几大方面入手提升物流科技水平。

益邦供应链|益邦物流科技盘点

灵活的物流软件

在软件方面,益邦供应链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具有快速交付,配置灵活的特点。SaaS架构和云部署让软件响应速度更快,同时人性化的软件设计让操作更方便,更容易上手使用。

软件兼容性强,配合行业通用的API接口可以满足大多数企业的需要。系统定期升级,无需专业IT运营维护,使用成本更低,无论是流程还是报表都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灵活配置。

智能的仓库管理

在仓库管理方面,益邦的仓库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库房的智能全局掌控。全天候工作的智能仓配管家可以通过实时系统感知、全面分析、及时处理等功能,实现智能化的批次管理、物料对应、库存盘点、质检管理、仓储业务策略(周转、上架、补货、分配、波次、拼箱)调整等功能。这将大幅优化人力资源投入,有效控制并跟踪仓库业务的物流和成本管理全过程,实现或完善企业的仓储信息管理。

益邦供应链|益邦物流科技盘点

需要强调的是,在智能仓管系统的基础上,益邦还增加了TTS产品溯源系统。通过TTS溯源系统的技术加持可以为商品打造完整的档案管理体系,让商品可以从任意一个环节找到其对应的数据信息。通过大数据中心整合有效信息源,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同时也让营销和推广更精准,真正做到了从供应链环节推动企业发展。

高效的调度系统

此外,在调度分拣系统中,益邦采用了软硬件配合的方案提高调度效率。通过这种方式协调各种物流设备如输送机、堆垛机、穿梭车以及机器人、自动导引小车等物流设备之间的运行。通过任务引擎和消息引擎,优化分解任务、分析执行路径,为上层系统的调度指令提供执行保障和优化。

而在分拣环节中,亮灯拆零拣选系统、箱式高速分拣系统、DWS称重测方系统、托盘存储系统、Mini-load 周转箱存储系统以及仓储机器人等多系统协同工作也是益邦供应链(原益邦物流)科技的一大亮点。

多系统协同工作,可以迅速提高商品的分拣速度,精确的分拣系统大大减少了配货失误率。分拣环节利用智能系统不但可以减少人工作业,而且在提高效率和精度的同时降低企业整体运营成本。

益邦供应链|益邦物流科技盘点

在益邦物流科技的配合下,无论是快消品还是药品,甚至是医疗器械都可以通过智慧物流方便快捷的完成从入库到出库的一系列动作,提高了效率的同时还可以实时掌控商品状态。可视化的操作环节也方便了企业跟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

益邦物流凭借灵活的定制解决方案搭配先进的物流科技,切实有效的为企业提供高效的供应链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