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加打破C端壁垒,成为智能门锁行业“搅局者”

资讯 TOM    2019-05-30 16:43

2019年5月28日,火河科技发布会「致敬精英 解锁新生活」在中国导演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旨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后,火河科技旗下“果加”品牌将全面聚焦家用智能门锁市场,火河科技CEO也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接下来的主要经历会聚焦于家用智能门锁这一领域。

果加打破C端壁垒,成为智能门锁行业“搅局者”

火河科技自2013年成立以来,旗下“火河”品牌一直在商用大居住领域埋首深耕,火河科技CEO段方华在发布会现场介绍,目前公司已服务大居住运营商客户4753家,覆盖房屋120万间,运维智能设备超200万台,6年来服务用户超8000万人次,公司拥有智能门锁全场景实验室,有30余项智能锁测试标准,具备研发-制造-供应-交付-售后服务的闭环综合质量管理能力,目前在全国300+城市有运维服务团队,可实现紧急情况2小时上门服务。绿地集团、桂碧园、集团、自如友家等房地产知名企业均为火河的合作伙伴。

果加打破C端壁垒,成为智能门锁行业“搅局者”

然而,火河科技的目标不仅限于做商用大居住领域领头羊。近日,火河科技旗下果加智能门锁瞄准了家用智能门锁的市场, 如今家用智能门锁市场混乱,这种混乱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供应链无管理,由于2018年大量资本入局家用智能门锁领域,许多厂商为了提高利润,选取较次的部件;二是操作无标准,同品牌门锁由于操作标准参差不齐,导致质量忽好忽坏;三是产品无测试,一些品牌为了快速出货、零件草率拼装便推向市场,缺乏门锁安全质检环节。这三点为家用智能门锁的品质,都埋下了不少隐患。

果加智能门锁,无疑是这混乱市场中的一股清流。在商用大居住领域的经验积累,果加智能门锁已经自有工厂即质检实验室,每个门锁都会经历45道标准化工艺、1.5万次质检,而果加智能门锁本身则拥有百余项专利;在智能门锁的运维服务方面,果加即有稳定的合作伙伴,也有严格的安装、运维流程,其网点遍及全国各大省市。

虽然果加智能门锁的运维能力很强,但他们还是不希望任何一把果加智能门锁接到维修申请,CEO段方华在发布会时说到:“智能锁的品质是第一要求,火河是业界最先引入质量管理体系的公司,不管是从研发,还是从制造商等,出去的每一个零件都确保没问题。

果加智能于发布会上还推出了新品M2,这一具备「内置WI-FI网关」「金融级生物活体智能识别技术」「26°舒适“曲”斜面指纹设计」等多项高精尖技术的智能门锁,售价仅有1699元,非常亲民。

果加打破C端壁垒,成为智能门锁行业“搅局者”

从供应链到品质把控,从产品到定价,果加无疑都是智能门锁行业的“搅局者”和“颠覆者”,但要知道智能门锁细分市场里可谓是“强手如林”,果加所面对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相信果加能够坚持匠心,为消费者推出更多好门锁,同时推动智能门锁行业更加规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