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破冰行动》今晚开播 聚焦刑警缉毒题材再度推出现实主义力作

资讯 TOM    2019-05-08 09:38

今日,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联合出品共同播出的真实大案国情剧《破冰行动》正式上线。《破冰行动》由傅东育、刘璋牧执导,黄景瑜领衔主演、吴刚、王劲松、任达华主演。该剧凭借紧张刺激的缉毒刑警题材未播先火,已获得爱奇艺站内超140万名用户预约观看,#破冰行动#、#致敬缉毒警#等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5亿,获得市场极大关注。爱奇艺从贴合当代中国的现实主义题材中发现创作主题,捕捉创新灵感,真实还原波光诡谲的禁毒大案,并以对缉毒警察群体的观照彰显时代脉搏。《破冰行动》于今日起,爱奇艺VIP会员每日20点更新2集。

爱奇艺《破冰行动》今晚开播 聚焦刑警缉毒题材再度推出现实主义力作

《破冰行动》是爱奇艺基于真实大案——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为蓝本,高标准打造的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力作。近年来,爱奇艺凭借平台强大的自制能力,以及对现实主义题材的持续深耕,不断推出符合当下主流价值观的优秀作品。此番《破冰行动》以更加丰富的人物表现手法,描绘紧张刺激的扫毒情节,从而彰显国家铁血禁毒决心的故事内核。为了配合宏大的禁毒题材和还原真实的案件冲突,《破冰行动》反脸谱化设定从基层警员到高层警官、境内外制毒贩毒团伙等角色,成功塑造了沉着热血的李飞、正义凛然的李维民、阴沉狠辣的林耀东等饱满的人物形象,使影视内容更落地现实。同时,该剧在故事中还原了真实案件背后的宗族观念、卧底谍战等错综复杂的关系网络,不仅增加了许多情节上的精彩冲突,也让用户感受到了缉毒案件的危险与不易,从而彰显了国家对毒品零容忍的决心,正面讴歌我国缉毒干警的光辉形象。

一直以来,爱奇艺持续推出多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优质内容,将时代精神融入内容创作,为用户呈现有情感共鸣、有精神共振的优质作品。此前,爱奇艺通过多部现实主义题材大剧从多角度解读新时代、记录新时代,包括极具写实意义的社会派推理剧《无证之罪》,对标美剧模式再造警匪题材的动作悬疑剧《悍城》,爱奇艺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人民警察的鲜活形象。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深耕紧贴现实主义的优质内容,把真实生活和影视化有机结合起来,呈现更有冲击力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