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双参展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展示5G+智慧法院融合成果

资讯 TOM    2019-05-08 10:27

5月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盛大开幕,会期三天集中展示数字中国和信息化发展的最新成果。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简称“福建联通”)联合参展,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方向,通过显示屏生动展示了国双在“5G+智慧法院”的应用成果和前瞻理念,致力以AI科技服务产业,赋能中国数字化转型和供给侧改革的顺利开展。

国双参展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展示5G+智慧法院融合成果

此次国双参展的产业人工智能应用成果包括“法信(智答版)”和“案情分析助理平台”。其中,“法信(智答版)”是国双智力支持建设的国内首家面向法律职业群体提供专业法律智能问答服务的平台,基于国双在自然语言处理、机器深度学习、知识图谱等技术的深耕优势,实现问题与答案的精准匹配,将海量专业权威的法律知识以便捷、高效的方式提供给法律专业用户;“案情分析助理平台”以裁判文书网公开文书作为案例来源,以国双大数据平台为支撑,通过图像识别、数据解析、知识图谱等技术为当事人提供案情分析服务,帮助当事人建立大致的诉讼预期。

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展”则集中展示了全国法院和地方法院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进展和成果。通过近几年努力,中国的智慧法院建设已取得了6项世界之最:网络覆盖最全、数据资源最丰、业务支撑最多、公开力度最强、协同范围最广、智能服务最新。同时,本次展会也展现了国双助力智慧法院建设的贡献,例如支持江西法院重点打造的“法官e助理”,为法官提供智能辅助审判服务,赋能司法服务质效提升。

国双参展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展示5G+智慧法院融合成果

目前,我国正处于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而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正在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带来强有力的智力支持。结合当下形势,今年年初,国双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网络技术研究院、福建联通正式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结合中国联通在5G领域的先发优势和前瞻布局,国双凭借自主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力,以及深耕行业的顶级专家和数据科学家团队,充分实现更多行业场景的数据采集挖掘,提升产业数据应用和管理效率,重点为产业互联网和智慧政务等领域提供智能化服务,推动实体产业升级和政务服务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