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蜗牛早幼一体化 助你打造园所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19-05-08 16:50

随着双薪家庭越来越多,隔代教育备受争议,保姆带孩带来的安全隐忧,宝宝出生,谁带?怎么带?成了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头痛问题。这样的隐忧催生了中国早幼教行业的快速崛起,尤其是“二胎政策”落实以来,市场不断扩大、细分,林立的早幼教品牌该如何给自己赋能,增加生存法码已是必答题。

彩虹蜗牛早幼一体化 助你打造园所核心竞争力

5月11-13日,精英汇聚、大咖云集的第21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届时,彩虹蜗牛将携旗下特色项目“早幼一体化”惊喜亮相,为幼儿园赋能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助你的园所在竞争中始终走在前沿,立于不败之地。

彩虹蜗牛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儿童早期综合素质开发及青少年专项素质提升,以“幸福教育”为理念,为实现“育亿万儿童幸福人生”的目标不懈努力。成立至今7年时间,迅速发展,在全国43个城市,遍布50多家直营门店,200多家加盟门店。

彩虹蜗牛早幼一体化 助你打造园所核心竞争力

2015年,彩虹蜗牛将“幸福教育”的外延扩大到了孩子的幼儿园阶段,凭借50多人的幼教专家团队及优质的市场团队,全新开发、打造了早幼一体化项目。

早幼一体化是指幼儿园导入早教亲子课程,吸收更多早教(亲子)中心更加专业化的管理体系、营销体系及丰富的课程体系。从而完善幼儿园的经营现状,填补幼儿园的空缺和漏洞,利用同样的场地和师资创造出更高的教育价值和经营价值,同时为幼儿园提前储备生源。

彩虹蜗牛早幼一体化 助你打造园所核心竞争力

依据彩虹蜗牛提出的三大幸福教育观,彩虹蜗牛研发团队成员开发了5门特色课程《全能俱乐部》《蜗牛创想》《彩虹音乐厅》《蜗牛美食屋》《绘本剧场》。通过这些课程可以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与发展,培养孩子的探索与思考能力、建立自我意识和归属感、培养沟通能力、培养公众表现力。

彩虹蜗牛早幼一体化 助你打造园所核心竞争力

为了更好地服务园所,彩虹蜗牛专家团队还将提供相应服务支持,旨在助园所全方位升级,打造核心竞争力。5月11日至13日,彩虹蜗牛早幼一体化团队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7号馆7A93展位等您!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