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样的网约车司机算优秀?首汽约车司机节给出标准

资讯 TOM    2019-05-08 16:35

4月30日,首汽约车举办的“王者星耀——平凡之光 熠熠生辉”司机节活动圆满落幕。活动从过去一年众多表现优秀的司机中,选拔出了“好评王”、“守护王”、“安全王”、“星耀王”等共500名优秀司机代表,并为他们奉上首汽约车全体员工的感谢信、王者徽章及贴心福利,在增强司机的荣誉感和成就感的同时,也在整个司机群体以及社会上掀起一股爱岗敬业、真心服务、无私奉献的风潮。

什么样的网约车司机算优秀?首汽约车司机节给出标准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首汽约车的司机群体一直以国宾级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赏,在安全保障、服务品质等方面有目共睹,除了‘服务专业’,‘充满爱心’也是我们首约司机的一个较具特色的标签。在本次评选中,我们通过大数据的分析,从四个维度发掘出了几百位非常优秀的司机,希望他们接下来能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也希望司机朋友们以他们为榜样,引领新的品质出行时代,并为大众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给予大众更多的关爱。”

优秀司机名单出炉

本次司机节最后评选出来的“四大王者”,是首汽约车司机师傅中的领跑者,也是千万首汽约车乘客的出行守护者。这“四大王者”分别代表着首汽约车司机在不同维度的优秀品质。“好评王”为在上述运营时间段内,差评率为0,且获得用户好评数量多的司机;“安全王”为无事故、无违章,用安全意识和精湛驾驶技术守护乘客的司机;“守护王”为夜间服务次数最多,守护乘客安全出行方面表现突出的司机;“星耀王”则是关爱他人,致力公益,像星光一样闪耀的爱心司机。这四项荣誉的授予是对他们365个日夜,风里来雨里去,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认可和鼓励。

什么样的网约车司机算优秀?首汽约车司机节给出标准

首汽约车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品质出行第一品牌,在这样宏大的目标之下,首汽约车全体司机都秉持“真心为宾客”的服务精神,在合规安全的基础之上,以15项金牌服务为标准,实现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力求让每一次出行都令乘客满意。

此次被评选为“好评王”的北京司机李秋顺就是这样的典型,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注重服务细节,还默默帮助一些素不相识的人,经常受到乘客的表扬。李师傅甚至还提出“七免费”的服务标准:老年人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乘车免费,残疾人乘车免费,教师节教师乘车免费,八一建军节军人乘车免费,六一儿童节儿童乘车免费,高考时考生乘客免费,需要救护的人员乘车免费。他还把这“七免费”作为服务准则印到了自己的名片上。

什么样的网约车司机算优秀?首汽约车司机节给出标准

在保障乘客安全,为乘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首汽约车还主动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组织爱心送考、重阳节敬老等活动,并在全国各个运营城市成立爱心车队,让公益活动成为有计划、有组织并可持续进行下去的一项事业。

此次被评选为“星耀王”的司机刘励图就是首汽约车青岛爱心车队中的一员。在平时的工作中,刘师傅总是以专业的服务让乘客感到满意和放心,对于乘客提出的问题,刘师傅也总是耐心进行解答,乘客对他的评价非常高。“我在闲暇时喜欢学习和了解青岛的人文地理,在接送乘客时,这些知识往往能派上用场。青岛的游客比较多,他们会在坐车时问我关于青岛的一些问题,于是,我就成了义务的导游员和宣传员。” 刘师傅表示。在用心服务乘客的同时,刘师傅还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如高考爱心送考、关爱空巢老人等,还积极带头,倡导文明开车,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

像李师傅、刘师傅这样爱岗敬业、热心公益的司机在首汽约车可谓举不胜举,这已经成为首汽约车独有的文化氛围。而首汽约车举办司机节活动也正是希望能对外输出这种文化和职业精神,同时向每一位默默坚守的首约司机师傅致敬,也向全国所有劳动者致敬!

什么样的网约车司机算优秀?首汽约车司机节给出标准

树立品质服务标杆

首汽约车司机节从开展以来,受到了司机群体和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活动中评选出的先进司机群体,在整个出行行业中树立起了品质服务的标杆,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吹响了网约车行业服务升级的号角,对整个行业的服务品质建设具有指引意义。同时,此次新上线的“星耀王”评选也让互联网时代的“品质出行”增添了一层人文关怀的色彩,让出行服务在高品质之外还多了一些温度。

我们也希望,“好评王”、“守护王”、“安全王”和“星耀王”不仅仅只在首汽约车内部闪耀,其评选标尺还能成为整个出行领域服务的参照。同时,这些“王者”在品质服务、安全守护、爱心奉献方面的魅力能照亮和引领整个行业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