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迹”艾莱依家纺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惊艳启幕

资讯 TOM    2019-05-08 17:13

自江南水乡而来,于华夏大地推而广之。艾莱依家纺于5月8日在上海美豪丽致酒店隆重举办以“暖迹”为主题的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所用即态度”,又一次以崭新的角度诠释艾莱依家纺“自然、舒适”的精神内核。借由空间装置艺术、色彩语言、时尚家居理念,共同探讨生活方式的多元可能。将来自灵魂深处的舒适与即身的家居自然状态,渗入温和明澈的设计力道,感悟一份无碍的温暖与圆融,掀起一场舒暖优雅的秋冬家纺新浪潮。

“暖迹”艾莱依家纺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惊艳启幕

遵循自然生长规律,采撷万物本色,艾莱依家纺坚持还原健康纯甄的生活态度。本季产品结合自然丰实的优秀质感,将人爱不释手的印花元素延伸到秋冬,简约其外,强势其内,于不经意中弥散出静逸韵味。产品较之前的清新淡雅糅化了秋冬的距离感,呈现出一种更温馨的自然家居力量。

主张自然、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在纯粹的轮廓和丰富的产品细节里,藏着艾莱依家纺对冬日“暖与美”并行不悖的新思考。在持续艺术感、利落线条的同时,设计师借助大片蕾丝烘托优雅,斟酌力与柔的对比。营造微妙的立体层次,模糊思维的理性边界,赋予产品丰沛量感,将秋冬时节的温暖情意倾注于绵密经纬。

“暖迹”艾莱依家纺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惊艳启幕

卡宾先生曾说过:生命将会终止,唯爱永恒。艾莱依家纺新一季婚庆产品在爱与时光的温暖中诞生。流畅利落的廓形,暗含建筑形构美学,在延续东方韵味的同时,传递西式美学的新思考。产品通过与情感、生活的内外互动,传递一丝不苟的精细设计,呈现一场独特的刺绣艺术视觉盛宴。

“暖迹”艾莱依家纺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惊艳启幕

生命孕育的基础,是暖;世界丰饶的必须,是暖。由此寻迹,艾莱依家纺秋冬羽绒被产品的关键亦是暖。早在被芯产品研发之初,设计师便结合秋冬气候等环境特点,对“暖”进行多角度、分层次的细腻解构。从最初借用暖色调以满足视觉的色彩之暖,再到甄选贝倍绒等挑剔面料触觉之暖,直至羽绒、聚能发热纤维等内芯填充之暖,由表及里,让暖直至肉眼不得见的更深。

“暖迹”艾莱依家纺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惊艳启幕

保暖之上,在本季被芯产品的设计中依然可见艾莱依家纺对睡眠环境清洁度的坚持。延续对床品抗菌防螨的健康属性诉求,自主研发贴身柔暖的斯特瑞尔面料,以期提升秋冬季睡眠环境清洁,为被芯融入更多功能性考量。凛冽秋冬,艾莱依家纺希望借由一件件饱含温度的被芯,在循序改善睡眠健康的同时,带给每人每晚以暖暖慰藉。

“暖迹”艾莱依家纺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惊艳启幕

“暖迹”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即是艾莱依家纺新征程的起点,其作品背后所蕴含的匠心精神,印证了品牌深入人心的“羽绒被专家”形象。多年来,艾莱依家纺坚持以质美床品,着力描摹自然生机,探寻真实的生活感悟。未来,仍将以床品不断赋予生命美好的温柔力量,让浪漫与温度交融,浸润于绵绵日常。

秋之丰美,冬之纯粹,淬炼成超然于光阴的艾莱依暖芯睿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