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建美好新数界|2019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19-05-31 09:23

当今社会,区块链的热潮席卷了全球各行各业,成为当下最热门也是最受瞩目的信息技术之一。自2016年12月,区块链作为战略性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被列入《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的通知》以来,国家密集发布了多项政策推动支持区块链技术发展。相较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区块链本身“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及“公开透明”等特性在影响人类商业模式和生活方式上更具潜力。

在支付清算、证券交易、供应链金融、保险、征信等领域,区块链技术能发挥出极大的作用。有报道显示,我国所有的区块链创业项目中,金融类的占比最高达到42.72%,企业服务类的占比达39.18%,仅这两项创业项目的占比就高达总项目的81.44%。可见,区块链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显著优势已逐步显现出来。

在此趋势下,益链科技在成功召开第一届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后,将于2019年6月26日再次开启2019年第二届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推动区块链技术行业分享。本届大会以“共建美好新数界”为发展理念,聚焦区块链最新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峰会交流与探讨,推动区块链核心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探讨区块链在各产业如何落地,最新解决方案一应俱全

我国区块链产业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创业者和资本不断涌入,企业数量快速增加。区块链应用加快落地,助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利用区块链技术为实体经济“降成本”、“提效率”,助推传统产业规范发展。此外,区块链技术正在衍生为新业态,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区块链技术正在推动新一轮的商业模式变革,成为打造诚信社会体系的重要支撑。

尽管区块链在不少行业中的应用上已经凸显出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等显著优势,但区块链与行业之间的融合应用仍然处于不断的探索尝试阶段,落地效果突出、不可替代性强的区块链应用案例仍然比较少。

2019年第二届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将围绕“区块链+金融”、“区块链+制造业”、“区块链+保险”、“区块链+民生”、“区块链+公益”等行业主题,与各行专业人士、学者等深度探讨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结合的最新解决方案,相信将为参会者带来一场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饕餮盛宴。

▌将启动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暨StarDAPP开发大赛,总奖金高达200余万

在区块链的应用与开发中,DAPP项目逐渐为行业所重视。DAPP是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的缩写,中文叫分布式应用/去中心化应用。不同的DAPP会采用不同的底层区块链开发平台和共识机制。

不同的DAPP采用不同的底层区块链开发平台和共识机制。这里所说的不同的底层区块链开发平台就好比手机的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是各个DAPP的底层生态开发环境。DAPP就是在底层区块链平台生态上衍生的各种分布式应用,也是区块链世界中的基础服务提供方。

DAPP于区块链,就好比APP之于IOS和Android,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第二届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将启动“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暨StarDAPP开发大赛”,旨在帮助全球APP开发者转型区块链DAPP开发者,大赛总奖金高达200余万,一等奖最高可获得100万现金奖励,优秀开发者还将获得知名投资机构高额风投机会。

本次峰会将汇聚全球区块链行业专家、学术界及高校组织、知名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供应链、保险业、民生资产业、公益机构、行业媒体意见领袖,共济一堂,共襄盛举。

2019年第二届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议程一览

共建美好新数界|2019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蓄势待发

作为“价值互联网”的重要基础设施,区块链正在引领全球新一轮技术变革和产业变革,并成为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策源地”。谁能抢占新一轮创新的制高点,谁就能强化竞争力,在区块链这一“新赛道”争取先发优势。6月26日上海,2019年第二届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