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进口高压锅,15分钟搞定一锅三菜

资讯 TOM    2019-05-31 09:25

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到来了,在厨房做饭要伴随着火、油、气的三层折磨,蒸饭、炒菜、煲汤这样的日常饭食在厨房耗费大量的时间,不同的菜需要不同的锅具,基本上做完一顿饭也就大汗淋漓了,怪不得古人云“君子远庖厨”。

家里不做饭是不可能的,何不转变个思路,把家里的蒸锅、炒锅、汤锅换成一口菲仕乐德国进口高压锅?集三重功能于一锅,可同时进行一锅多菜且不会串味。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德国原装进口高速快锅。

历史悠久,品质保证

菲仕乐是德国家喻户晓的锅具品牌,在锅具制造方面有174年的历史,德国菲仕乐所有产品均通过欧洲认证标准。产品卓越的品质和简洁雅致的设计,让菲仕乐在全球拥有众多的爱用者及收藏者。菲仕乐高速快锅是菲仕乐的明星产品,德国原装进口,获得CE安全认证标识,作为现代压力锅的发明者,性能强大,高速烹饪,节能,省时,最大限度保持食物营养。更有18-10高密度医用不锈钢,可实现物理不粘,独有的加厚不锈钢锅壁设计,可承压达150KPA,敢于承诺15年质保。

德国进口高压锅,15分钟搞定一锅三菜

 

德国进口高压锅,15分钟搞定一锅三菜

烹饪无水无油,原味更加美味

抛去以往炖肉加水加油的长达几小时的复杂步骤,菲仕乐高速快锅只需要将肉与调味品一同放入锅中,静待10多分钟,打开锅盖就能闻到浓郁的肉香味,品尝酥烂鲜美的肉肉。

番茄土豆炖牛腩的前期准备步骤繁杂,需要煸炒还不能荤素一同放入以免过烂,出锅还会有不好咀嚼的情况出现。菲仕乐高速快锅无需复杂的前期准备,只需要将西红柿、土豆、葱姜蒜和牛腩一起放入锅内,不用加入一滴水或油,盖上锅盖压力与温度同时作用与食材,轻松将肉的油脂逼出,确保原汁原味,10来分钟就能吃上酸爽不油腻的番茄土豆炖牛腩了。

德国进口高压锅,15分钟搞定一锅三菜

一锅多菜,省时节能

菲仕乐高速快锅能够一锅多菜的秘密武器在于它的专利设计——芳香阀。芳香阀可以使锅内处于接近真空密封的状态。空气不流动,食材也不会翻动,所以荤素同煮不变形、不串味。

一锅多菜的步骤非常简单,只需要将所需食材放入相应的蒸屉即可,做出来的菜不会串味。一般下层炖肉或煲汤,中层蒸饭,也可根据个人喜好蒸一些紫薯、南瓜,上层因为靠近火源最远,适合蒸海鲜,蔬菜,易熟的菜。

德国进口高压锅,15分钟搞定一锅三菜

六重安全保障,小白操作无忧

1、自动安全锁:在开始煮饭后就自动锁定锅身,保证锅在压力状态下无法被打开。

2、温度压力显示器:当锅内上压时,指示阀上有两道白线,在烹饪食物的过程中,一线属于低压烹饪,二线属于高压烹饪,火力大小控制在二线及以内。

3、主阀门:当锅内压力过大时,自动排气调整锅内压力。

4、芳香阀:若主阀门也出现堵塞情况,芳香阀会快速排期自动闭合,代替排气进行泄压 5、双重辅助排气孔:假设阀门被堵,压力可以从辅助排气孔泄压,达到双保险的作用。 6、七段式可断硅胶圈:可断裂硅胶圈也是菲仕乐压力锅区别其他任何压力锅的一个重要特性,当锅内压力超过正常状况时,硅胶圈会自动断裂,使高压锅切换到普通锅的状态,杜绝爆炸风险,达到最终保险的作用。

德国进口高压锅,15分钟搞定一锅三菜

菲仕乐德国进口高压锅拥有的这6大安全措施为烹饪保驾护航,操作安全简单,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做出芳香四溢的美味佳肴。

菲仕乐高速快锅一锅多菜的功能不仅节能省时,更保障了食物的口感,实用且耐用,是一口能够传承的好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