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破拆不泄密 鹿客用安全守护每个家庭

资讯 TOM    2019-05-31 09:56

科技正在潜移默化中改进人们的生活方式,就以简单的门锁为例,在智能门锁没有出现之前,用户或因门锁不牢固被撬导致财物受损,或者免不了忘带钥匙被锁门外的尴尬。近年来,以鹿客为代表的智能门锁进一步普及,给更多人的居家生活增添了一份便利和安全感。

防破拆不泄密 鹿客用安全守护每个家庭

既然是门锁,首要的属性就是安全。指纹识别、密码、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日渐成熟给智能门锁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在业界,鹿客率先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到门锁之中。它使用了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和指纹自学习算法。用户手指触碰门锁的过程中,门锁能够更新和学习指纹特征,进一步提升开锁的准确性和速度。这就意味着,鹿客智能门锁使用时间越久,门锁越好用。

考虑到现实中的应用场景,鹿客智能门锁不断完善防撬报警、儿童锁、到家提醒等功能。在细节处理方面,鹿客采用了“仅下压一次开锁有效、特定指纹解锁激活报警”等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尾随、劫持等情况给用户带来的风险。

防破拆不泄密 鹿客用安全守护每个家庭

安全的产品设计,人性化的使用体验让鹿客收获了极佳的用户美誉。在2018年“双11”期间,鹿客智能门锁以1.83亿元夺得线上线下全渠道新零售销售额冠军,2019年4月在小米九周年的米粉节期间,鹿客再次成为小米有品平台上智能锁品类的销售额和销售量的双料冠军。

为了向行业输出智能门锁安全方案、检测方法和能力,鹿客还携手小米安全、阿里云等多家业内顶级企业和机构,成立了“AI·S4智能锁安全实验室”,正不断探索以用户、行业、生态为导向,树立智能锁行业安全标准,推动智能门锁产业规范化和标准化。

对于未来的发展,鹿客也有非常清晰的规划。鹿客的愿景是让人们居住更安全更美好,因此智能门锁只是居住安全的核心,鹿客正围绕这一核心,打造更多和安全相关的产品,比如智能门铃、智能门磁、智能猫眼等。

按照鹿客创始人团队云丁科技CEO兼董事长陈彬的描画:鹿客将用未来的三五年,持续专注于智能门锁,成为这个领域的第一品牌,并且在出货量、上下游产业链协同上,做得最深。相信随着鹿客安全生态的不断完善,更多的普通用户将在鹿客的守护下,获得更多居住安全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