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热心“千校万岗”公益,毕业生租房不再难

资讯 TOM    2019-05-31 10:11

据悉,在日前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的“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发布会中,蛋壳公寓继2018年后,再度成为该公益项目的独家租房合作伙伴。此次蛋壳公寓将注入亿元租房资金助力毕业生安家,迈好人生第一步,极大缓解毕业生租房难问题。

蛋壳公寓热心“千校万岗”公益,毕业生租房不再难

90后和95后已成为租房市场新生代主力军,他们的观念与传统“租房将就”的理念不同,更关注生活的舒适性和便捷性,这也是像蛋壳公寓这样的长租公寓可以迅速获取年轻租客好感的原因。数据显示,有着便捷交通的地理位置、商圈附近或地铁沿线的房源最受年轻人欢迎,同时,房屋的装修情况和完善的管理也是年轻人选择房源的重要因素。

今年,即将离开校园的高校毕业生们,租房的消费需求仍在不断升级,他们既要留在有更多资源和机会的大城市打拼,同时也想享受大城市带来的高质量生活。然而,“便宜的房子无品质,有品质的房子不便宜”,由于毕业生普遍缺乏租房资金,这导致“史上最难租房季”一年又一年的上演。蛋壳公寓此次再度成为团中央公益项目合作伙伴,就是为了帮助毕业生缓解租房压力。

蛋壳公寓自成立以来一致非常关注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针对应届毕业生希望拥有24小时热水和冷热空调并有更为丰富的家庭生活的刚需,蛋壳公寓连续四年推出专属毕业生租房的公益项目“椋鸟计划”。在过往三年中,蛋壳公寓的“椋鸟计划”项目惠及全国百万毕业生,租金优惠金额高达几千万。

对于没有太多积蓄、想住得更好的应届毕业生来说,蛋壳公寓的“椋鸟计划”完美解决了他们的痛点。凡是2019年应届毕业生,签约蛋壳公寓即享受最高每人最高800元的租房补贴。蛋壳公寓为他们提供原创设计、简欧风装修、品质家具、名牌家电的拎包入住式公寓,共享客厅、沙发和电视,共享厨房和阳台。

蛋壳公寓始终秉承“让年轻人有尊严地生活在城市”的初心,针对贫困大学毕业生,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再给予200元现金资助。这样的帮扶力度,确保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能享受到蛋壳公寓生活便捷的公共配套以及配套完备、安全系数高、提供标准化服务的独立空间。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充分了解年轻人的租住需求和痛点,并致力改变房屋租赁市场房屋品质差、供应稀缺、租客没有安全感的现状。“椋鸟计划”一只翅膀承载着应届生迫切的租房需求,另一只翅膀承载着企业的发展和社会责任,也充分展示了蛋壳公寓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的格局。

据了解,“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是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下开展的针对毕业季毕业生的一项重大公益活动,吸纳社会多方力量为毕业生,特别是贫困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融入社会献计献策。蛋壳公寓还将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大学毕业生尤其是来自贫困家庭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1万+的就业岗位以及一系列就业课程。今后,蛋壳公寓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大学生顺利就业创业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和尝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