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担心宝宝体弱不消化 更多爸妈推荐Alula爱羽乐奶粉

资讯 TOM    2019-05-31 10:18

“家有小儿难养”,是多数爸妈在给宝宝断母乳换上奶粉后的共鸣,宝宝拒奶、吐奶、哭闹不止不说,还神奇般地喝奶粉上火,出现便秘的情况。多数情况下,爸妈在冲调奶粉时不自觉多加奶粉导致浓度过高、添加不均衡、宝宝活动量不够,没有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等,都会引起宝宝便秘,但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部分婴儿配方奶粉虽然模仿了母乳的营养构成,但是吸收率大大低于母乳。还在担心宝宝体弱不消化?现在更多爸妈推荐自然舒睡自在成长的Alula爱羽乐奶粉。

担心宝宝体弱不消化 更多爸妈推荐Alula爱羽乐奶粉

“断奶后,我家宝宝的消化就不太好,朋友推荐说,Alula爱羽乐奶粉不仅可以增强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还让宝宝的睡眠质量变好。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买了,没想到这一喝就是半年,这半年来,原本宝宝偏瘦的体重增长了2-3斤,而且基本一觉睡到天亮,体质也变得很好。所以现在我只认准Alula爱羽乐奶粉。”

——来自中国著名的“光明之城”福建泉州的李小萌妈咪

众所周知,脂肪是宝宝能量的重要来源,但并非所有的脂肪都一样。为了给予宝宝最接近母乳的营养和呵护,Alula爱羽乐奶粉采用臻粹舒养配方,内含模拟天然母乳乳脂的升级版结构脂新一代OPO,支持脂肪消化和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临床验证新一代OPO的添加,能够让宝宝减少哭闹、便便软糊、对宝宝的睡眠更有益。

此外Alula爱羽乐奶粉臻粹舒养配方特有3大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的添加,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推荐6-12月龄的婴儿应逐步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量”的规定,补充肠道正常功能所需的重要饮食,增加大便湿重及排便次数,让宝宝肠道通常不便秘。 “作为厦门婴童系统店的运营总监,我简单说说我为什么会选择Alula爱羽乐奶粉。一方面是因为它的包装吸引我;另一方面就是因为它的超高品质了。作为奶粉,它不仅容易冲调,而且口感细腻,不会引起宝宝反感,所以作为父母,我们对Alula爱羽乐奶粉很放心,也经常向周边的宝妈们推荐。”

——来自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福建厦门的颜志明爸比

除了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Alula爱羽乐奶粉依托母公司Aspen爱施健百余年的制药背景,致力于给宝宝创新研发高品质、易冲调、好口感的奶粉,让宝宝远离厌奶、拒奶,爱上喝奶,让爸妈更放心。

当然,想要宝宝彻底摆脱消化不良,光选对Alula爱羽乐奶粉还远远不够,日常生活中良好饮食习惯的养成也很重要。不仅仅要遵守“若要小儿安,三分饥与寒”的中医经典文化,还需注重荤素搭配,忌吃太多肉类调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