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黛安芬内衣618大促,你不知道的“潜规则”

资讯 TOM    2019-05-31 10:26

每年一开展促销活动,就会有一群人蜂拥而至仿佛不要钱一般的下单购物,为GDP贡献数据。2019年的618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各大商家摩拳擦掌,准备在618大展拳脚,带给消费者优惠的同时冲击自己的销量,但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真的能得到全部的优惠吗?这次小编以黛安芬内衣为例,带你寻找618大促你所不知道的“潜规则”。

为什么同样一件商品有的人花了两百块,有的人却还花不到100元呢?这就是信息差的原因了。品牌方往往不是618才开始活动,都会进行提前的预热,但是不同日期的预热方式是不一样的,有的时候单品更划算,有的时候买的多更划算,这都需要紧紧盯住活动信息。就像黛安芬的618其实在6.1到6.2在京东就已经有很划算的活动了,京东采取6.1到6.2期间2件8折,3件7折,前2小时部分商品5折疯抢的优惠政策,这一次的预热就比较适合想买单品的人,直接去抢5折商品,而6.3-6.18设置的是2件8折,3件7折以及499-50和抢499-100元优惠券。这样的活动就比较适合买的多的消费者。同样都是大促活动,但是由于个人实际情况的不同,优惠力度也是不同的。

黛安芬内衣618大促,你不知道的“潜规则”

其次就是优惠券和购物津贴的叠加,很多人没有算明白这些小账,导致明明再填一点钱就能省更多钱的机会白白溜走。购物津贴、店铺优惠券的叠加一般是天猫喜欢做的活动,这次黛安芬内衣天猫618的具体活动小编还不得而知,但天猫前期一定是会进行预热活动,建议大家从六月初就盯紧店铺页面,因为天猫的预热从月初就开始了,到了中旬应该还会有另一次不同的优惠规则,这都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哪个优惠更适合自己。6.17到6.18黛安芬会做前1小时,5折起的优惠活动,黛安芬618天猫优惠活动照比京东活动的不同之处是可以叠加店铺优惠券和购物津贴。建议大家提前将想买的物品加入购物车,提前算好黛安芬店铺优惠券和购物津贴的满减,这样也能省下不少的钱。

其实黛安芬内衣每次做活动的优惠力度都是很不错的,但是作为消费者我们要有善于挖掘的能力,只有将618所有的优惠规则都摸透,才能拿到最大的优惠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