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 创新创业大赛武汉推介会举行

资讯 TOM    2019-05-31 13:33

5月30日,第四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在武汉举行。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中共嘉善县委、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也是嘉善连续第四年举办该项赛事,前三届大赛共吸引985个项目参赛。通过大赛的举办,吸引海内外精英关注嘉善,投身于嘉善的创业创新热潮。

嘉善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伟强出席并讲话,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嘉善县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经济开发区、乡镇街道相关领导、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武汉理工大学等学校科研人员、科技市场、科技人才与商客代表等代表出席。

本次推介会上除了4个嘉善平台推介,还有项目现场精彩路演。古奥基因科技项目、山锐科技项目在会上签约,正式落户嘉善,为嘉善县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1.png

“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嘉善县引进高端人才、高科技企业的重要平台,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本次大赛已正式启动项目征集,参赛个人或团队可登陆嘉善县人民政府门户(http://www.jiashan.gov.cn)上的“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平台下载计划书模板,填写完成后将项目计划书按组别发送至相应的大赛报名邮箱,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30日。将从所有申报项目中按组各遴选出优秀项目15个进入决赛,经现场路演、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5名,分别奖励15万元、10万元、5万元、1万元。对获奖并注册落户嘉善的大赛一、二、三等奖项目分别给予600万元、400万元、200万元的创业项目资助。还可享受医疗保健、社会保险、子女入学、人才公寓等的“绿色通道”。

嘉善立足“全球揽才”,打造“县域人才高地”的目标,制定了嘉善“史上最给力”的“人才新政32条”和“科技新政15条”着力打造最优县域人才生态环境,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嘉善创业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