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傲梦编程5周年活动圆满收官,再一度引领行业前行

资讯 TOM    2019-05-31 12:17

少儿编程发展至今,大约历经了五个年头。2014年3月成立于上海的傲梦编程把每年5月作为其周年纪念月。今年5月,这家少儿培训机构宣布迎来其五周岁生日。一个行业的历史,往往与领导其发展的企业密切相关,而在少儿编程行业,傲梦编程的发展历史,可以说是这个年轻行业的完整写照。有报道甚至直言,傲梦编程的五年,就是少儿编程的五年。在这个特别的时机,傲梦编程也以一系列行动回馈客户的厚爱,引领行业风范,向全社会昭示其行业领引者的地位。

活动精彩纷呈 好评与日俱增

5月份,傲梦编程用一系列线下活动点燃并贯穿了整个周年纪念月。首先,傲梦编程联手上海计算技术研究所和上海计算机学会两家专业机构,举办了全国首次以“智慧交通”为主题的少儿编程大赛,迎来了全国约1070名在校小学生参与报名,并在上海举办了全国总决赛。紧接着,傲梦编程携手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华师大校园内举办了“明日科学家”创新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由STEM创新研究中心主办,该机构由傲梦编程与华师大计软学院联合成立,是少儿编程行业首个STEM创新研究中心。月末,傲梦编程又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在上海交大校园举办了“上海交大智能机器人研学”活动,来自上海近50名学员及家长参与,赢得了学员和家长的高度好评。

傲梦编程5周年活动圆满收官,再一度引领行业前行

在这些活动中,傲梦编程学员获得了与行业专家学者接触和交流的宝贵机会,并在顶尖计算机专业学府感受了浓厚的学风,呼吸来自时代前沿的科技气息,触摸人工智能时代的脉搏,创新精神和科学素养更加深深植根于内心。这也是傲梦编程 “中国创新型素质教育引领者”这一品牌定位的践行。

课程服务升级 品质更上层楼

“成就客户”一直是傲梦编程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在这个特殊的纪念月被正式写入了企业章程。为了实实在在回馈新老客户,傲梦编程精心策划了自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大型福利活动。据悉,傲梦编程复购率一直保持在行业前列,学员和家长的口碑也是行业典范,此次福利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家长们的热捧,很多老客户纷纷续单,更多新客户也抓住这个难得时机为孩子圆编程学习梦。

傲梦编程5周年活动圆满收官,再一度引领行业前行

5月末,傲梦编程对外宣布将进一步升级其课程和服务体系。在课程方面,中小学生奥林匹克信息学竞赛课件将进一步完善、精英班课程将全面升级,其他课程也将优化改版;在教学服务上,在线课程平台也将迎来升级改版,全新推出的“阿基米德编程教学系统”将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同时,傲梦编程也宣布从6月1日起,各课程体系进行全面的价格调整,各课程价格将有不同程度的上调,并希望新老客户监督和提出建议。未来,傲梦编程还将进一步增加在赛事承办、参观研学、线下交流等方面的互动活动,让学员获得更优质的以编程学习为核心的创新型素质教育。

企业文化铸魂 引领更远征程

其实,今年年初,傲梦编程曾发布其全新品牌战略定位,并更新了包括企业VI、品牌slogan等元素在内的一系列品牌形象标志。此次五周年纪念月,傲梦编程发布了全新的《企业文化手册》,手册公布了“让每个少年都拥有创造美好未来的能力”的企业使命,“成就客户、成就同事、成就合作伙伴、成为少儿编程素质教育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和“拥抱变化、成就客户、永争第一、艰苦团结、就事论事、诚信负责、结果导向”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这本文化手册既是该企业历史的浓缩和写照,也是其未来创造历史的指南,将给她的发展注入全新的精神力量。傲梦编程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踏上更远的历史征程,为实现自身的使命进行不懈努力!

傲梦编程5周年活动圆满收官,再一度引领行业前行

傲梦编程是国内青少儿编程培训机构的开创者,也是国内少儿编程在线1对1模式的开创者和践行者,曾被CCTV专题报道,并获得教育巨头学而思的战略投资。总部位于上海,主要致力于开发6~18岁青少儿数学逻辑思维及编程思维,课程内容涵盖少儿编程行业主流语言目前,师资队伍由海内外名校教师领航,学员遍布世界各地,已有超过20万名学员体验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