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新机助阵京东618被赞灭霸 白条12期免息手配仅1元

资讯 TOM    2019-05-31 12:14

每年618,伴随着各类大促信息和优惠权益,作为主场的京东都是当之无愧的焦点王。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京东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在手机与通讯领域汇集了Apple、三星、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一加、联想、黑鲨、努比亚、Realme等几乎所有手机品牌厂商的新品与爆品。

今年京东618手机品类优惠力度再创新高,齐聚众多大牌手机搞起5折秒杀,还有领券立减618元,配件低至1元拼等优惠活动。

而此前5月23日发布的OPPOK3也强势加入了京东新品大军,助阵京东618。对于年轻人来说,性价比始终是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既要兼顾颜值与日常娱乐休闲的性能要求,又要价格适中。OPPOK3不仅价格美丽、外表美观,还凭借超级能打的性能获得“硬核少年”称号,被网友戏称为“千元机中的灭霸”。目前京东已开启预约。在5.23日首次抢购后,6.1日秒杀日将再次开抢。

OPPO新机助阵京东618被赞灭霸 白条12期免息手配仅1元

除与各大厂家深度合作,拥有更多新品、更全产品外,京东的服务一直以来也广受消费者认可。今年4月手机新品季期间,京东手机就正式上线了“京享无忧”服务体系,整合31项服务全面升级;同时,针对Apple用户的“京享无忧”服务也得到升级,把国内首家的上手无忧服务正式扩展至全国范围,真正打造一站式无忧购机体验。

京东618期间,“京享无忧”将继续贴心服务消费者,不仅有以旧换新服务最高补贴500元,解决换机难题,还有换修无忧、碎屏险、随心换、原厂电池换新、质保延长、数据恢复等多项保险保障服务解决消费者购机后顾之忧。同时,京享无忧还将推出线下会员生活权益,凡在京东购买手机品类产品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由京东支付提供的好利来、吉野家、味多美、呷哺呷哺、娇兰佳人、名创优品等多家线下商户的5元支付优惠券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