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5-31 13:49

5 月 28 日,首届北京人才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北京房山顺利举办。

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自市区级等相关领导,数位海外高层次专家参加会议,房山区委书记陈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房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吕晨飞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房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明哲主持。随后,房山区委书记陈清与到场领导共同见证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在之后举行的主题演讲中,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海创人才)张晓东、周发松、陈文娟、曾旭东、邱巍分别就人工智能应用的不同领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与在场嘉宾就“育种芯片”“3D打印创新教育”“智能网联汽车”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紧紧围绕房山区 “2+2+1”(重点发展“现代交通+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积极培育“智能装备+医药健康”两大潜力产业,提速发展科技金融等领域生产性服务业)产业定位以及创新教育、新型农业等国家重点发展领域,坚持引育并重原则,重点引进和支持海外高层次人才创办的研发中心、集团总部、高端科技型企业。通过高端示范项目的打造,增强高层次人才的参与感和融入度,使创新中心成为房山高科技产业创新的重要载体,成为首都南部科技创新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