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客多高调亮相2019体博会,助力健身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5-31 13:56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27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下称体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届体博会,集客多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营养S2B平台受邀参展,同时作为体博会官方项目健美健身比基尼大赛特约赞助商和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下称健身教练大会)合作伙伴助力国内健身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届体博会参展企业近1500家,全面覆盖体育产业,展馆规模达18万平方米,吸引超过15万名观众观展,可谓体育产业的一场盛会,而健身行业通过两场赛事可谓在此次体博会上吸足眼球。

集客多携手平台战略合作伙伴海德力助力IFIT健身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5月23号-5月25号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集客多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携手知名运动营养品牌海德力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为参赛教练提供营养支持和医疗服务。

集客多高调亮相2019体博会,助力健身行业发展

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顶级健身教练、行业领导者和业内专家,在大会上切磋比拼专业技能,深度交流行业信息共话发展,旨在推动健身行业整体水平提升。

此次健身教练大会比赛项目方面分为个人赛、团体赛和表演赛,超过700名教练参与了比赛。集客多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受邀进入健身教练大会为来自全国的参赛教练服务,为此集客多联合海德力打造了占地超过36平方米的医疗休息区,为现场参赛教练提供营养支持和医疗服务,现场教练可以在赛前获得优质营养支持,以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和提升比赛水平,赛后也可以补充营养缩短恢复时间。集客多医疗休息区得到大会主办方和现场运动员的一致称赞,为参赛人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对比赛顺利召开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大会受到多方面关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邱汝,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邬红丽出席了此次大会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姜兴华、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侯秋玲,携手两位奥运冠军王励勤,邹市明出席了此次大会开幕式。

王励勤、邹市明谈及参与健身教练大会感受,不约而同地强调开展全民健身,科学健身,必须要有更多专业更多优秀的教练投入到健身行业中来。

对于大会初衷,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姜兴华在开幕式致辞:“国家体育总局高度重视以健身教练为代表的体育专业技能人才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工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在体育总局人事司、群体司等部门的指导下,人力中心、职鉴指导中心作为认证工作的具体负责部门,通过多种渠道提升职业健身教练的专业技能水平,服务健身教练职业发展和健身行业发展。”

集客多同样支持,只有更多更优秀健身教练为大众参与体育活动提供了更加科学、安全、规范和高质量的指导,才能更好的促进全民健身的发展。集客多作为运动营养平台,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健身行业发展,坚持以品牌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到全国各地健身职业培训活动中,仅最近三个月集客多在健身学院和俱乐部举办线下培训超过100场。而这次集客多受邀参与此次健身教练大会,也是整个行业对集客多品牌的认可。

健身健美比基尼大赛精彩呈现,引领健身潮流

体博会最吸引眼球的自然是有无数帅哥美女的健身健美比基尼大赛,据悉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两岸三地以及全球25个国家、16支代表队以及个人600多名选手约700多人次参赛,既有久经沙场的健美老将、有去年折桂加冠的卫冕选手、有状态爆棚的后起之秀、更有拿过多届世界健美冠军的外国选手……

集客多高调亮相2019体博会,助力健身行业发展

本届赛事分为大学生赛和成人公开赛,包括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四大健美项目,赛事三天共计进行了38个级别项目的竞技角逐。健身健美比基尼大赛由费恩莱斯健身学院主办,这也是费恩莱斯第三次与体博会深度合作,也是集客多第二次赞助此项赛事。集客多作为特约赞助商,赞助了多个级别的赛事,包括男子健体D组、男子大学生健体C组和女子比基尼A组等,除此以外集客多也对参赛运动员提供了优质运动补剂支持,帮助运动员追求健身梦想。

虽然健美健身赛事在国内还算小众事物,尚未得到广泛关注,但在推广健身行业发展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只有持续不断地高水平赛事,让广大健身爱好者和社会大众体会到健身健美带来的魅力,方能促进健身健美行业快速发展。而健身健美赛事持续高水平运营,需要相关品牌的持续投入。对集客多而言,赞助更多赛事,为追求健身健美的人带创造更好更大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健身、热爱健身,是集客多一直恪守且不断追寻的目标。

集客多作为领先地运动营养S2B平台,将品牌建设与推动健身潮流和提升行业发展相融合,认同并积极赞助健身健美比赛,以引导健身潮流,让健身健美受到更多人的追捧,同时积极与健身教练培训行业一起致力提升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增加民众对健身教练认同,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今年国家体育总局会同有关部委下发了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行动计划(2019-2020),提出要在2020年体育消费达1.5万亿。而健身行业如何提升消费,扩大社会影响,仍然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