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士利集团坚持打造优质奶粉 荣庸第八届七星奖

资讯 TOM    2019-05-20 11:12

前不久,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在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上隆重揭晓。本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启用全新升级的评选流程体系,一共有25家优秀食品企业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其中雅士利集团亮点频现,惊艳全场,收获了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与食品安全专家及各家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行业趋势和企业案例。

雅士利集团坚持打造优质奶粉 荣庸第八届七星奖
雅士利集团荣获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据悉,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自创办以来,已经举行了八届,一直以国际“黑珍珠奖”为目标,坚持秉承公正又严谨的评选流程进行评选。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集合了多名行业专家、媒体及公众等多方力量,从多项维度对每个提名的企业都进行全面而科学的调查评估,从初选一直到最终名单公布共历时半年之久。雅士利集团此次斩获了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是激励,是动力,更是压力。这是雅士利集团上下数千名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雅士利集团旗下产品的肯定与鞭策。

雅士利集团坚持打造优质奶粉 荣庸第八届七星奖
雅士利集团喜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在雅士利集团数十年来一直坚持的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的理念下,旗下奶粉也不负众望,获奖连连。除了此次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外,还在京正展上获得了中国奶粉匠心品牌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金奖、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等等。雅士利集团专注于在婴幼儿营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确保每个环节都做到严苛的管理制度保障,在行业和消费者心中皆获得了极高的肯定,除了在产品品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坚持,雅士利集团还积极投入推广社会公益行为,从而也受到了此次七星联盟大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雅士利集团坚持打造优质奶粉 荣庸第八届七星奖
雅士利集团萤火虫行动

正如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所展示的,在市场消费结构新业态的涌现下,中国奶粉市场对奶粉质量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雅士利集团奶粉行业的杰出品牌,在严格和全面的食安管理系统下,今后会继续为消费者们提供安全营养的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