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据说收到这份520礼物的年轻人都觉得妥了

资讯 TOM    2019-05-20 11:45

有多少恋人因为礼物没送对而不了了之,又有多少人因为约会选错地方被pass,与其吐槽另一半物质或挑剔,不如思考一下:TA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据说收到这份520礼物的年轻人都觉得妥了

难道你还没发现最近出门吃饭她的口味越来越奇怪,像老年人一样,专挑软的烂的来。烤牛筋?涮牛肚?算了算了,嚼不动嚼不动;玉米和金针菇都不敢在公众场合吃,容易塞牙缝……

是的,TA的牙出现了状况,而你还继续想着一起去吃火锅或牛排,完全无视了对方的不适,所以——对不起,发个好人卡真的已经是很忍耐了。

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高达97%的成人正遭受口腔问题的困扰,20-39岁的中青年成了接受种植牙手术的主力军。继头秃、长老年斑、腰废了……之后,这届年轻人的牙也岌岌可危了。

唯一能让人觉得心里稍微平衡一点的是,放眼全国(甚至全世界),看牙可能是少数没有“地域歧视”的项目之一了,反正——都贵。

据说收到这份520礼物的年轻人都觉得妥了

为什么这届年轻人的牙越来越差了?

因为平时不够重视啊,尽管国外看牙也不便宜,但他们的牙却普遍比国内人要好,因为他们对牙的重视程度,要比国内高很多,包括电动牙刷、水牙线等工具的普及率也比国内高很多。而国内常见的说法“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让很多人默默地将“牙病”归为不算病之列,有点小问题,忍忍就过去了,对牙齿健康的不重视,最终导致牙越烂越大,越来越糟糕。

可能很多年轻人会说,明明我也有按时刷牙,为什么牙齿还是一个个弃我而去?这个时候回忆一下自己日常假装刷牙的情节,也许就不会觉得冤了,不信,看看下面这几种戏路你试过几种吧:

1、横刷不懈型

牙颈部的釉质很薄,如果长时间的横向刷牙会造成牙颈部严重磨损,形成牙齿楔状缺损。

2、雨露不均型。

一般每颗牙有五个面,即唇侧(门牙区域)、舌侧、咬合面及牙间隙的两个邻面。因为门牙是平时我们露出最多的部分,于是很多人在刷牙的时候会避开牙龈,只刷门牙尖和咬合面。实际上,破坏口腔卫生的牙菌斑最喜欢呆的地方正是牙齿接近牙龈的部位,如果没有及时清洁干净,牙菌斑会渐渐形成牙结石,甚至导致牙龈发炎出血。

3. 佛系型。

还有不少人认为刷牙是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只要每天有刷就觉得完成任务了,时间长短都无所谓,甚至为了赶时间用个漱口水就算完事,事实上漱口水并不能代替刷牙哦。

真正有效的刷牙方法是:巴氏刷牙法。将刷毛与牙齿呈45度角,刷牙时竖向刷或者小范围震颤刷,让刷毛深入刷到牙龈沟里面,清洁牙齿与牙周部分,并确保每颗牙齿每一面都不遗漏。

据说收到这份520礼物的年轻人都觉得妥了

但是很多人就算因为经历过牙疼后了解了巴氏刷牙法,还是会觉得难以做到,很麻烦是吗?很正常,小编也觉得用普通牙刷很难做到,但是如果你试试电动牙刷,也许就会发现——其实我也可以。

据说收到这份520礼物的年轻人都觉得妥了

话说市场上现在电动牙刷产品越来越多,那么2天卖出6万套的赛嘉S2声波电动牙刷为什么这么优秀呢?

因为TA是专为亚洲人口腔设计的,具有亮白、清洁、抛光等5种功能,可以一键切换适合你的模式和力度;2分钟智能定时和换区提醒则帮你逐步养成科学刷牙方式,赶走牙菌斑,刷出一口白牙,做个精致不打折的年轻人。

甄选的刷丝如羽毛般纤细柔密,牙缝都能被清洁到,经过顶端磨圆不刺激牙龈,初次使用者也能感受到那份温柔。

据说收到这份520礼物的年轻人都觉得妥了

据说用过的年轻人都觉得靠谱,520什么的送另一半凑个情侣款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礼物,更是对另一半的贴心和用心,有没有发现收到礼物的TA最近看着你的时候眼睛里都有星星?

如果您喜欢《据说收到这份520礼物的年轻人都觉得妥了》这篇文章,记得推荐给您的好友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