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Pay公开测试,3天可享银联62折!

资讯 TOM    2019-05-31 16:19

一年一度的银联62节来了,支付即享62折!OPPO用户有福了,用银联手机闪付OPPO Pay的银联付款码支付,就可以享受62折支付优惠,新老用户都适用哦!目前,OPPO已经在众多机型公开测试OPPO Pay支付功能,打开“OPPO钱包”APP即可体验OPPO Pay~

本次银联62节,活动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2日,用户可以在“OPPO钱包”APP打开OPPO Pay银联付款码,前往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物美、卜蜂莲花、大润发、肯德基、必胜客、吉野家、真功夫、汉堡王、7-11、全家、罗森、喜事多、优衣库、无印良品等60万商家,通过OPPO Pay支付即享优惠。本次优惠方式主要为支付62折,不同商户优惠方式不一,如封顶25元、20元、8元不等,或者3天满立减、满200减30等,活动优惠力度大,具体优惠请咨询商家,以中国银联的公开信息为准。

本次活动优惠名额虽多,但有数量上限,先到先得哦!而且,不同商户优惠时段不一样,有的商户是上午10点或11点开始,有的商户则是下午7点开始,提醒OPPO用户看准时间。

OPPO用户如何享受优惠呢?5月31日至6月2日,在软件商店下载“OPPO钱包”APP,打开“付款码”,绑定银行卡后,在指定商家支付即可享受本次购物的OPPO Pay银联62狂欢优惠。

OPPO Pay公开测试,3天可享银联62折!

更多优惠,还请关注官方公众号“OPPO钱包”(微信号OPPO-Wallet),回复关键字“62”即可获取最新优惠活动信息。

本次OPPO Pay公开测试享受银联62优惠的机型包括:Reno、Find X、K1、R17、R15、R11、R9、R7、A83、A79、A77、A73、A59、A37、A33、A31、A30、A9、A7、A5 、A3等系列,具体支持机型以实际情况为准,OPPO机型的钱包功能最终解释权归OPPO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