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途汽车战略携手国轩高科 合力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资讯 TOM    2019-05-20 13:48

5月16日上午,领途汽车与国轩高科在合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领途汽车董事长张立平、领途汽车COO顾镭、领途汽车产品策划中心总经理周军,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国轩高科总裁王强、国轩高科副总裁安栋梁、国轩高科副总裁王永海等十八人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人数、级别之高,足以反映出双方对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视。签约仪式上,领途汽车董事长张立平给予了国轩高科极高的评价,他表示,国轩高科在中国锂电行业已位居前三,国轩在磷酸铁锂方面的聚焦发展可谓一枝独秀,具备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领途汽车战略携手国轩高科 合力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领途汽车产品策划中心总经理周军与国轩高科副总裁安栋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领途汽车董事长张立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政府的培育和财政补贴下实现了快速的增长,但是行业围绕补贴政策片面和过度追求电池高密度、高能量比和整车高续航的做法也为新产业带来了安全隐患。随着2019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和地方补贴取消,新能源汽车产业将从国家补贴过渡转变为以市场化需求为主。补贴退坡后,反而会使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呈现出安全健康公平可持续和良性发展的局面,也给领途汽车聚焦在小型电动汽车的发展带来机遇。”

张立平表示,领途汽车就是要 “让开大路,占领两厢”,努力打造小型电动汽车产品,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更加精美、更加便捷、更低成本的出行工具和服务。

领途汽车战略携手国轩高科 合力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领途汽车董事长张立平在签约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表示:“当下的全球汽车产业发展,从传统内燃机过渡到电动化,已经成为时代的潮流,随着电池技术、三电技术、车联网和无人驾驶的不断变革以及后补贴时代市场化需求的真正显现,可以预见未来新能源汽车必将有更快更好的发展,但同时行业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在这样的历史大势中,作为一家技术型企业,国轩高科一定要高瞻远瞩,坚定信念,扎扎实实地把创新放在首位,一定要坚定不移地不断提升磷酸铁锂电池技术的进步,坚定不移地推进产品为王的战略,坚定不移地坚持品质优先、降低成本的路径,始终在技术、成本和品质上不懈努力,携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绿色、更好、更实惠的精品车型。”他表示,国轩高科有信心与领途汽车携手努力,共享资源,抢抓机遇,共同应对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挑战。”

领途汽车战略携手国轩高科 合力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在签约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领途汽车战略携手国轩高科 合力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领途汽车与国轩高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向市场化快速转化的今天,领途汽车与国轩高科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