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优车苏宁强强联合 蓄势待发618

资讯 TOM    2019-05-31 16:51

引言

说起每年的618,最先想到的会是什么?便宜!除此之外呢?大概就没有别的印象了。但今年的妙优车618或许会给你另外的关键印象——那就是强强联合,购车狂欢。

强强联手画蓝图

妙优车苏宁强强联合 蓄势待发618

2019年3月,妙优车与苏宁易购集团汽车公司在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妙优车2019年度战略规划后的首场跨界合作。此次与苏宁汽车的强强联合,旨在以全面深度合作为契机,共同撬动汽车金融服务生态价值,希望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购车体验。妙优车与苏宁易购集团将在线上线下零售领域、供应链领域、金融资本领域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妙优车优秀的金融产品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及线下服务能力,与苏宁汽车实现优质资源整合,共同打造更高效、更有竞争力的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服务方案。

强强出手618

眼下,值此年中618来临之际,立足联盟汇聚的产品服务优势和丰富的流量拓展渠道,以优势的资源整合为基础,妙优车携手苏宁启动618年中大促,强势开启全民购车狂欢节活动。五大活动,多重优惠亮点,礼遇全民购车狂欢:

妙优车苏宁强强联合 蓄势待发618

活动一 抢“鲜”福利包 —— 9.9 元抢 200 元苏宁卡

5 月 20 日 - 5 月 31 日,凡在妙优车各平台预售活动界面支付 9.9 元的用户,可获得 200 元苏宁卡福利资格。

活动二 6.18 元抢 2000 元优惠券

5 月 20 日 - 6 月 20 日,用户可在妙优车各平台活动页面购买 6.18 元抢购 2000 元优惠券

活动三 限量抢购半价首付

6 月 1 日 - 6 月 20 日,平台将分三个阶段推出半价首付产品,用户同时可参与 6.18 元抢 2000 元优惠券活动。

活动四 整点限量抢 0 首付

6 月 15 日 - 6 月 18 日每天 10 点整开售 0 首付车型,用户同时可参与 6.18 元抢 2000 元优惠券活动。

妙优车苏宁强强联合 蓄势待发618

活动五 整点限量抢 5000 元/10000 元指定车型优惠券

6 月 1 日-6 月 18 日每天 10 点整,6.18 元抢 5000 元/10000元指定车型优惠券(每天限量发售)。

妙优车苏宁强强联合 蓄势待发618

活动平台包括妙优车官网、APP、苏宁-妙优车旗舰店、WEB、小程序,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活动平台公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