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拿出席Viva Tech 2019 ,荣获“最佳中国企业”

资讯 TOM    2019-05-31 17:41

导读:中国馆(China Pavilion)首次在Viva Tech 2019亮相,云拿科技作为中国馆代表企业出席本次峰会,并以智慧零售方案荣获“法国达索最佳中国企业”。

法国时间5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 Viva Technology(简称Viva Tech)在巴黎凡尔赛门会展中心举行,邀请到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等在内的450多演讲人,吸引了来自125个国家超过10万人次的参与者,9000初创公司,1900投资人,1900名记者,堪称全球科技领域的一大盛会。

云拿出席Viva Tech 2019 ,荣获“最佳中国企业”

(图示:Viva Tech三杰,图片来自linkedin)

本届峰会的原则是“大企业搭台、创新企业展示”,旨在推动大企业技术需求和创新企业解决方案的对接。

展会新增中国元素

在星光熠熠的Viva Tech舞台上,VivaTech首个中国馆(China Pavilion)的亮相更是活动的一大焦点,这也是中国政府机构首次组织参展VivaTech。

中国馆(China Pavilion)由上海馆和南京馆组成,其中上海馆由云拿科技、上海理工大学、宝武集团孵化器等15家高新企业、高校、园区组成,代表着中国最前沿的高新技术、教学水平、服务理念,旨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政府机构科技至善的社会使命感。

在中国展区开幕式上,中国驻法大使馆科技处公使衔参赞孙玉明先生、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执行总裁邹叔君等在开幕式上致辞。此外,法国总统马克龙、浙江省副省长冯飞、法国总理投资顾问吉尤姆·布迪、法国国民议会议员陈文雄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台。

云拿出席Viva Tech 2019 ,荣获“最佳中国企业”

(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参观中国馆·上海馆)

作为此次China Pavilion的主办方,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法建交55周年。希望藉此峰会,能够推动中国政府和企业在创新方面和法国乃至欧洲开展合作。

共建全球零售创新生态圈

在为期三天的峰会中,中国·上海馆为来自全球的参展人员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备受业内人士瞩目的“达索科技-中法科技路演”也如约而至。

在路演环节,云拿科技副总裁张一玫与中法两国科创企业代表一起分享行业洞见及创新方案,向全场嘉宾全面演示了“即拿即走、无感支付”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云拿科技的智慧方案基于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技术,通过对店内商品和消费者购物行为的精确识别和多维度分析,判断消费者购买的商品种类,并在离店后发起自动结算,大幅提升门店运营效率的同时给予消费者便捷、有趣的消费体验。

云拿出席Viva Tech 2019 ,荣获“最佳中国企业”

(图示:云拿科技荣获TOP Innovation China称号)

云拿科技的智慧方案通过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提升整个行业的运营效率,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得到在场专家审评和业内领军代表的一致认可,从中法两国近百家代表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法国达索、欧创慧颁发的达索最佳中国企业(TOP Innovation China),并代表中国企业出席由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组织,围绕上海和华东地区在创新方面的措施和成果等议题所展开的圆桌会议。

在圆桌会议上,云拿科技高级副总裁张一玫表示:“自云拿科技成立起,创新就一直是公司基本的企业价值观之一,也是云拿DNA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否为用户创造价值,是判断创新是否有意义的唯一标准。云拿科技很荣幸参与此次盛会,有助于我们更加了解法国实体零售的真实创新需求,也让法国合作伙伴更了解中国最新的科技动态,促进两国科技企业和研究机构在科技创新方面共同发展。”

云拿出席Viva Tech 2019 ,荣获“最佳中国企业”

(图示:云拿科技副总裁张一玫与嘉宾合影)

峰会现场,云拿科技还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展望未来,云拿科技将继续密切关注新零售领域,为中法实体零售企业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并以开放的态度与中法合作伙伴共建全球零售创新生态圈。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对创新的持续追求,云拿科技将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并将其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