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穷游网荣获2019 IAI国际广告奖“整合营销类银奖”等多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5-09 09:23

5月8日,“2019 IAI 国际创享节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得益于对品牌方特质的洞察及优质内容的积淀,穷游网打造的多个营销项目受到行业认可,荣获多项大奖。其中,携手康师傅打造的“带上中国胃 拯救中国味”项目荣获“整合营销类银奖”,携手一汽马自达打造的“秘境探索之旅”项目荣获IAI国际广告奖“内容营销类优秀奖”。

穷游网荣获2019 IAI国际广告奖“整合营销类银奖”等多项大奖

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2019年“五一”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足见五一旅游的火爆程度。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旅游的热度逐年攀升,已成为人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而旅游整体覆盖多元化场景,涉及交通、餐饮、住宿等多个产业。通过品牌与“旅游”进行深度融合,融入到旅游的多元化场景中,则能帮助品牌方更鲜活地塑造品牌形象。

作为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穷游网深耕于旅游行业15年,拥有近亿用户,其中年轻优质用户占比超五成。通过穷游专业的营销团队,深度挖掘品牌方的产品特质,结合穷游的内容优势及达人优势,线上线下双向联动,帮助品牌方渗透到旅游行前、行中、行后整个旅游全链条,让中国旅行者产生更深刻的品牌认知。

在与康师傅合作的案例中,穷游深入剖析用户的行为习惯,结合出国旅游场景及春节的特殊时机,通过“出境游的美食差异”引发用户共鸣,以“中国胃”和“中国味”概念让旅行者与“康师傅”之间搭建情感连接,极大地加深用户对“康师傅”的品牌认同感和归属感。再通过穷游优质的旅行内容及达人优势,引领了“带面出行”的新旅行风尚。在与一汽马自达的合作中,穷游则通过PGC专业锦囊,UGC游记、视频等多元形式的旅行内容,多角度触达中国旅行者。从灵感种草到旅行决策的过程中,深化一汽马自达的“秘境”概念,实现品牌全面升级。据悉,两大营销合作在全网获得了超千万级的曝光量。

2019IAI国际创享节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IAI国际广告奖自2000年发布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外品牌企业提供创意、策略、媒体传播、公关活动、效果反馈等一线市场信息和案例,现已成为反映当年两岸四地广告创意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