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盛泰荣膺2019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05-20 16:08

5月13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中国智慧物流大会”于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国家铁路局设备监管司原司长褚飞跃致欢迎辞。商务部原副部长、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刚,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资深参事、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杨小溪分别致辞。

2019中国智慧物流大会盛况空前,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上海市政府、长沙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物流行业各维度的市场参与者、行业专家和媒体等千余名代表,围绕“融合创新 发展 共享智慧物流新时代”的大会主题,就提升物流智能化水平、促进互联网与物流产业融合发展、共创智慧物流体系建设等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流分享了各自的丰富经验。

嘉盛泰荣膺2019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奖”
2019中国智慧物流大会现场

青岛嘉盛泰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嘉盛泰”)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凭借着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及技术创新荣膺了“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奖”。嘉盛泰WMS仓储管理系统不仅关注仓储作业效率的提升,同时在产品流动的管理过程中围绕用户满意度为基础,洞悉市场需求,理解企业的真实使命,收集和分析便于管理决策的信息,解决经营中更多的管理、成本、便捷、沟通上的问题。系统功能上,嘉盛泰WMS系统实现了仓库作业的标准化,通过丰富的策略和系统开关实现业务流程的可配置,灵活适配ToB和ToC等不同业务场景;软件产品实现的技术上,嘉盛泰WMS系统采用目前大型应用系统普遍采用的微服务设计理念,实现业务功能的模块化、松耦合,从而使嘉盛泰WMS系统具有易扩展、高可用、热插拔、高并发承载等特点;在数据规划上,嘉盛泰WMS采用敏感数据与非敏感数据分离的数据架构设计,订单数等敏感数据会进行实时脱敏,重要数据加密存储在隔离的独立服务系统。

嘉盛泰荣膺2019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奖”
嘉盛泰荣获“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奖项
嘉盛泰荣膺2019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奖”
颁奖典礼精彩瞬间

青岛嘉盛泰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青岛,由香港上市公司——仁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00885.HK )发起设立,外商独资。作为山东省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内领先的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嘉盛泰拥有一批长期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的精英人才,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

嘉盛泰自主研发的智能仓储管理系统,融汇了现代物流管理的先进思想和技术,致力于解决仓储物流企业或企业物流组织对仓储环节的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管理需求和业务需求,高度匹配新零售、生鲜、冷链、第三方物流、电商等行业。为客户提供高度定制化、智能化、全方位的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服务了众多央企国企、电商新零售、生鲜冷链企业和第三方物流领域的巨头公司,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