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新装备 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让你解放双手

资讯 TOM    2019-05-09 14:46

据淘宝最新《懒人消费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人为偷懒花了160亿,较去年增长70%,其中95后“懒需求”增幅达82%,增长最快。“懒癌”——这个近几年活跃起来的名词,百度百科中是这样解释它的:“所谓懒癌,就是形容一个人懒到了极致。懒癌分早中晚期,其中,晚期则是极致中的极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懒癌大军,尤其是95后、00后更有甚者说:“患有懒癌的人,床以外的距离都是到不了的远方……”。

懒人新装备 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让你解放双手

5月8日,伴随着九阳新品洗碗机的亮相,一场关于懒文化改变生活的潮流再次升级。九阳此次发布的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与途家民宿联名发布,可以说是新中产阶层必备的懒人神器!

世界那么大,不能浪费时间在洗碗上!

九阳此次发布的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让人们体会到什么叫做美美的懒。现代厨房越来越智能,彻底解放了双手,人们能利用这些时间去听音乐、看书、健身,陶冶情操,提高生活品质。

懒人新装备 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让你解放双手

世界那么大,总要去看看。近期,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联合途家民宿在五一期间为10家民宿厨房添置洗碗机,邀请旅行达人体验“边玩边享受”的懒人旅行方式,并拍摄“懒得有趣”Vlog。相对于酒店,越来越多的人出行开始选择民宿,这样不仅能体验当地风土人情,还有一站式逛吃的休闲体验。用当地食材做一餐美食,饭后交给洗碗机,既有生活情趣又有更多地时间享受旅途,这可是当下最流行的懒人旅行方式。

想要懒得干净?这只“萌宠小怪兽”允许你打包带走!

九阳在活动现场解读了产品理念,那就是“又懒又干净”! 你最懒得做的一件事是什么?这样的趣味话题互动,让大家的热情都被点燃了。果然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大家的回答也是脑洞大开。

懒人新装备 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让你解放双手

“把衣服放在盆里,倒上洗衣粉,转身就忘记 ……”

“我老公,吃好东西从来不洗碗。几个月后没碗用的时候去洗,碗上的饭要用铲刀铲才行。”

“我懒得刷碗,于是就在饭盆上罩层保鲜膜,吃完后直接扔掉。唉~可惜,现在还没有解决不刷勺子的办法”

……

人们因为不想洗衣服,发明了洗衣机;但是洗碗又成了懒人生活的另一只“拦路虎”,现在这个问题也可以解决了,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把你从洗碗这件“大事”中解放出来!

懒人新装备 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让你解放双手

据九阳洗碗机负责人介绍,这款“萌宠小怪兽”同时拥有洗碗机、消毒柜与碗柜的功能。搭载的360°环绕式鲸喷,使餐具清洗更充分;快速洗,标准洗,强力洗,三种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9min超快洗涤,大大减少了普通洗碗机洗的慢的困扰;99.99%高温除菌,使得其还可以担当家里的消毒柜的角色。

新风换气和高温除菌功能,可以做到洗完的餐具上不留水渍,杜绝细菌滋生,是一款可以放心解放双手的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洗碗机对红酒杯,咖啡杯等生活情调代表的洗涤也是一大优势,可以还原器皿初识的晶莹剔透。保持一些仪式感,是对美好生活的基本尊重。

懒人新装备 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让你解放双手

作为颜粉,功能是必需品,但是颜值才是心头好。X3洗碗机延续九阳设计美学,保持一贯的高颜值,呼应了“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的名字,圆润简洁而温暖可爱,不仅是家电,也是装饰。

九阳告诉你,生活还可以这样懒!

懒人文化,现在已经变成推动社会发展的新动力。就好像曾经看过的一句话,因为人懒得走路,所以发明了汽车;因为人懒得做饭,所以发明了外卖;因为人懒得打豆子磨豆浆,所以九阳全球第一台不用手洗豆浆机就此诞生;因为人懒得做菜,所以九阳发明了炒菜机器人,百余道名厨共创食谱,自动翻炒、无油烟,解放你的双手,让你享受健康便捷的烹饪体验。;而因为人懒的洗碗,所以九阳洗碗机来报到了!

当天,九阳还联手北美一线吸尘器品牌“Shark鲨客”推出迷你手持式吸尘器——随手吸,整机重量轻至0.6KG,相当于三只iPhone XS Max的重量。小身材,大吸力,家中的沙发、床垫缝隙,懒癌患者都可以单手解决生活中的小脏小乱。

懒人新装备 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让你解放双手

九阳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悦享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九阳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加便捷省心的产品,让九阳台式洗碗机--萌宠小怪兽X3先来打开你幸福懒癌生活的篇章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