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Fa新品首发天猫小黑盒,全球场景IP营销带给年轻客群产品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5-21 09:30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以90、95后为代表的新代际年轻人群,他们对美的无限追求,正引起高端美容品牌的强烈关注。为了以更具有吸引力的沉浸式IP营销方式吸引年轻用户对品牌关注,5月17日,联名美少女战士的ReFa 新品ReFaDOUBLE RAY(Red)在天猫小黑盒首发。

ReFa新品首发天猫小黑盒,全球场景IP营销带给年轻客群产品新体验

此外,为了满足“颜控党”的打卡需要,ReFa联手天猫小黑盒,首次在全球尝试场景IP营销。5月16日——5月20日,ReFa x天猫小黑盒推出美少女战士联名款,于上海长宁来福士大草坪举办“为美而战”主题快闪店。

ReFa新品天猫小黑盒首发,经典动漫IP+功效新品吸引年轻用户种草

作为日本株式会社MTG的当家产品,ReFa起步于2009年2月发售的第一支美容滚轮。进入市场十年时间,经过多次迭代升级,ReFa逐渐成为“综合美容理念”的代表性品牌。

ReFa在市场上的每次上新,都是一次以自我驱动的产品主动创新。为了给年轻用户带来更为深度的美学体验,此次,ReFa联手汇聚众多时尚潮流年轻客群的天猫小黑盒,在平台上首发ReFa DOUBLE RAY新品。

ReFa与天猫小黑盒本次独家推出的新品礼盒为经典动漫IP美少女战士的联名定制版,从新品、订制礼盒、快闪活动到周边礼品,都环绕着与美少女战事IP的合作开启。

ReFa新品首发天猫小黑盒,全球场景IP营销带给年轻客群产品新体验

作为日本的人气动漫IP,本次ReFa 携手天猫小黑盒推出的美少女战士联名款新品首次在中国区首发。对此,ReFa品牌日方代表加藤女士表示,美少女战士所绘画的女性以及对美的画像与ReFa一致,此次在中国区通过天猫小黑盒首发,“我们期待通过与天猫平台以及最强势的新品IP合作,打造新型美容体验,把ReFa新品以及品牌倡导的‘为美而战’理念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

此次ReFa在天猫小黑盒上发布ReFaDOUBLE RAY,也是其全新产品。考虑到年轻用户目前对面部肌肤有着提拉紧致的需求,ReFa的新款产品,注入了能够实现面部两侧同步提升按摩的功效。

美少女战士IP+ReFa全新功效产品的组合拳,让ReFa在天猫小黑盒上直击年轻人群嗨点。通过选择天猫小黑盒首发新品,契合天猫新品战略,ReFa本次发售的新品也受到了来自年轻用户的种草喜爱。

打造主题快闪店,联手天猫小黑盒ReFa这回玩个不一样的

作为天猫新品官方频道,汇聚全球大牌一手新品资讯的天猫小黑盒,自诞生伊始,便和品牌深度联手,共创新品首发、限量、定制等多种创新和互动玩法。

此次ReFa DOUBLE RAY在天猫小黑盒上首发,为了让ReFa新品在年轻用户心中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除了在线上通过经典动漫IP+功效新品吸引年轻用户种草外,线下,在5月16日——5月20日,天猫小黑盒携手ReFa,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大草坪举办ReFa“为美而战”美少女战士主题快闪店。

ReFa新品首发天猫小黑盒,全球场景IP营销带给年轻客群产品新体验

美容专业小布亲身上阵,为前来体验的年轻用户展示天猫小黑盒首发的ReFa新品;用户在快闪店内感受ReFa新品的强力美容功效……联手天猫小黑盒,ReFa在全球首次尝试的全景IP营销方式,让年轻消费者在ReFa快闪店内,通过沉浸式的自助体验,就可以一站式集齐ReFa新品的各项优先享用感受。

ReFa新品首发天猫小黑盒,全球场景IP营销带给年轻客群产品新体验

品牌上新首选天猫,这个小黑盒能给品牌新品带来哪些惊喜?

中国年轻消费群体正在全面崛起,而以90、95后为代表的新生代年轻人,正是此次ReFa新品锁定的核心受众。

目前,越来越多的品牌新品,正通过汇集了众多时尚潮流年轻消费者的天猫小黑盒,实现销量增长。

在今年TOPTALK上,天猫总裁、淘宝总裁蒋凡为天猫掏出了三把重磅武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品首发战略这一利器。

随着新消费群体开始慢慢占领国内消费市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越来越明显,更细颗粒度的商品被市场所需要。也正因于此,为了快速获取年轻新用户,激发品牌创新活力,越来越多的品牌新品,正通过天猫小黑盒这一营销利器,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新鲜多元的新品消费体验。

作为天猫新品官方频道,以“来这里,逛新品,第一时间新品尽在掌握”为宗旨的天猫小黑盒,是集内容和货品供应于一身的新品首选频道。成立以来,其已合作过大量全球知名品牌,制造过星巴克猫爪杯、Kindle泡面盖子、戴森卷发棒等现象级新品首发事件,每次推新都为品牌和消费者带来全新巅峰时刻。

此次,ReFa新品联手天猫小黑盒,在全球首次尝试场景IP营销,相信,对于ReFa之后新品的孵化计划以及如何快速圈揽年轻客群,必将起到深远的探索和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