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肌肤状态决定颜值,韩国JUIJUNI面膜帮你恢复肌肤生机

资讯 TOM    2019-05-21 11:31

千呼万唤始出来,我总算找到了一款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肌肤暗黄的面膜,那就是在韩国特别火的JUIJUNI桾桾面膜。这个品牌在韩国的口碑非常好,据说在韩国只要是美妆博主的家里都会有囤货(包括在中国的我)。而他们家的小红装,就是今天我要给大家重点安利的对象。

肌肤状态决定颜值,韩国JUIJUNI面膜帮你恢复肌肤生机

粗糙、暗黄、红血丝;干燥、细纹、水分流失…都是肌肤容易出现的问题,好多小仙女遇到这些问题的第一反应就是“我没有休息好,该补水了”,却不知道比表皮补水更重要的是肌肤内部的修复工作。

JUIJUNI小红装也称高端抗糖化胜肽面膜,主打的可就是抗糖化功效。所谓肌肤糖化就是指由我们体内的糖分和蛋白质相结合,导致蛋白质质变,发黄变脆的现象,会导致皮肤松弛、皱纹、黯黄、冒痘、出油……而JUIJUNI抗糖化面膜可以修复因糖化反应造成的胶原蛋白纤维损坏,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重新恢复生机。

肌肤状态决定颜值,韩国JUIJUNI面膜帮你恢复肌肤生机

这款面膜华液足足有35g,包含高端六胜肽,水解弹力蛋白、神经酰胺NP,海洋深层水,氨基酸等多种生物提取精华和维他命,修复肌肤细胞的同时给肌肤喂饱水。使用后可以用指肚轻轻按摩肌肤,帮助皮肤快速吸收。刚开始用的时候并没有太出彩的效果,一般坚持连敷3天就能明显的感觉肌肤在恢复生机,肌肤明显细腻了,画完妆后的浮粉情况也有一定改善。据说只要坚持使用1个月,肌肤状态能够甩出同龄人N条街。

PS:因为这款面膜是纯植物提取的,和带激素那种立即就能见效的是不一样的。

肌肤状态决定颜值,韩国JUIJUNI面膜帮你恢复肌肤生机

另外就使用体验而言,它的面膜纸是树木纤维布料,巨细腻,巨服帖,能够全面贴合你的脸部肌肤,做到无阻碍的从肌肤外层渗透至真皮层。使用过后也不是那种糊脸和粘的触感,用清水就能很快清洗干净,对于怕闷痘的小仙女来说特别友好。

肌肤状态决定颜值,韩国JUIJUNI面膜帮你恢复肌肤生机

最后想和大家说,通常情况下女生认为自己从25岁开始注重初老现象也来得及,但其实糖化反应的现象从你摄入糖分开始就在发生,而且时间越久,逆转的可能性也就越小,所以抗糖化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都是刻不容缓的。JUIJUNI的抗糖化面膜价格不超过200,但是性价比远超一线大牌,就算是学生党也能消费。买件漂亮衣服,不如给自己一张漂亮脸蛋,能遇到这么好的一款面膜有什么理由不囤起来呢?

最后希望看过这篇文章的你都会永远年轻美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