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物专访|颜伟强:宠物蓝海,方兴未艾

资讯 TOM    2019-05-21 11:31

随着经济的增长,人均收入的增加,养宠的人也越来越多,随着宠物数量的快速增长和宠物文化的兴起,宠物相关行业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近年来,随着资本的不断进入,宠物医院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诊疗设备和技术水平都在不断的改进和提升。相对来说,宠物医疗人才培养的速度却远远落后于行业发展的步伐。如何加速行业人才的培养,进而促进行业医疗水平的提升成为整个行业关注的话题。

人物专访|颜伟强:宠物蓝海,方兴未艾

5月20日,2019年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峰会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派宠物”)总裁颜伟强先生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培养行业人才,促进中国宠物医疗水平提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

颜伟强谈道,就行业发展核心资源而言,宠物医疗行业是宠物产业的核心。目前,宠物医疗行业在宠物产业中的占比约为25%,鉴于医疗与服务的双重属性,无论医疗技术还是服务管理水平,都需要大量高素质人才去支持。人才是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得人才者得天下。

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是经营规范化、管理体系化、人才职业化的过程,行业需要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的人才梯队。对于企业来说,同样需要建设高素质综合性的人才梯队。

人物专访|颜伟强:宠物蓝海,方兴未艾

颜伟强就此问题谈道,瑞派的人才体系一直围绕”招到人、培养人、用好人”三个维度来建设。通过校企合作机制、有吸引力的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体系来“招到人”;通过校企合作、瑞派学院以及完善的职级评价体系来培养人;同时,让每一个员工都了解公司的战略计划,知道自己的工作职责及标准,配以职级体系、薪酬体系、激励体系,保证人尽其才、付出必有回报。

瑞派宠物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以“领军国际宠物诊疗行业”为愿景,聚焦发展战略,快速实现了营收规模与经营质量国内领先的阶段性目标。2017年底B轮融资后估值40亿元,2018年收入同比增长超100%。

在瑞派300多家医院里,有着中国收入最高的民营宠物医院、有着坪效最高的宠物医院,院均收入和盈利能力都处在一个比较良性的状态。

颜伟强表示,宠物行业未来发展前景无限,需要行业内有识之士以协同合作、聚势共赢的心态,持续做对行业有意义、有价值、有未来的事情。未来,瑞派会紧贴行业趋势发展,尤其在宠物行业建设已全面铺开的大局下,从设施建设、人才培养和产业推广中摸索前行,与整个宠物医疗发展的大潮相契合,愿与所有支持行业发展的院校机构合作共勉,资源共享,利益均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