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斗鱼嘉年华冯提莫PDD等主播将和水友亲密互动

资讯 TOM    2019-05-21 13:06

整个直播行业的年度盛事,2019斗鱼嘉年华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本届斗鱼嘉年华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武汉江滩举行。拥有无数粉丝的明星主播冯提莫、阿冷、PDD、旭旭宝宝、长沙乡村敢死队、彡彡九户外等主播都将和水友们亲密互动。除此之外,还有超过1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气主播参与此次盛会。

2019斗鱼嘉年华冯提莫PDD等主播将和水友亲密互动

本届活动在内容细节上也更加完善。活动共设置了四大舞台和八大主题,4大舞台各有分工。其中,主舞台-斗鱼舞台将有明星主播亮相,与水友们狂欢互动;而超星派对舞台则偏重主播和粉丝互动;Young舞台更加亲民、演出内容更多元;斗鱼京东电竞舞台偏重展现电竞赛事、电竞豪门、电竞选手的游戏互动。总之,你总能在不同的舞台寻找到激情澎湃的精彩元素.八大主题包括电竞、游戏、美食、音乐、热舞、户外、科技、二次元等精彩内容。众多人气主播与明星嘉宾的互动参与,将让本次斗鱼嘉年华成为年度最嗨水友狂欢节。

不仅如此,在众多互动环节中,主办方更为重视水友的参与性。比如,国内外、平台规格电竞赛事将落地现场;明星游戏主播都将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与此同时,活动美食板块还汇聚五大洲美食及国内外美食达人,超50个国家和地区美食等你来翻牌。

随着即将赴美上市,市场规模与行业地位日益稳固的斗鱼,也希望通过斗鱼嘉年华带给粉丝和水友与众不同的体验。和喜爱的主播亲密互动,感受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一场规模庞大、内容精彩的斗鱼嘉年华,不仅为斗鱼用户带来美好回忆,也能让更多人感受到斗鱼所倡导的直播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