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出国高价抢的乳胶床垫,你睡着还好吗?》

资讯 TOM    2019-05-10 10:26

一名浙江游客在东南亚旅游时,花了近万元买了一张“纯天然乳胶床垫”。回国后等了好久,物流终于把床垫送到家里,这名游客迫不及待当晚就换上新床垫睡了上去。可是不睡不知道,一睡就头疼恶心,经过检测发现是这张床垫的甲醛严重超标。

此类新闻事件屡见不鲜。“万元乳胶床垫,9个月后发现是三无产品”、“成本500的乳胶垫卖8000”……低则数千元高则上万的乳胶床垫,让消费者无所适从。究竟差别在什么地方?是炒作还是品质之分?如何才能购买到真正的天然乳胶床垫呢?

什么是乳胶床垫?

天然乳胶床垫是把从橡胶树上采集来的橡胶树汁,经过复杂精致的现代工艺,制模、烘烤、过水等多个阶段制成。

《那些出国高价抢的乳胶床垫,你睡着还好吗?》

天然乳胶不仅绿色环保健康,制作成的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各种睡姿,另一大特点是乳胶中的橡树蛋白和天然乳胶香能有效抑制螨虫滋生。

买乳胶床垫需要注意什么?

误区1:纯乳胶床垫≠纯天然乳胶垫层床垫

虽然都叫乳胶床垫,但是纯乳胶床垫并不等于纯天然乳胶垫层床垫,这二者的差别不仅表现在价格上。

“纯乳胶床垫”是指整款床垫都是由乳胶制成,没有弹簧、海绵或者其它材料的填充;“ 纯天然乳胶垫层床垫”即俗称的“含乳胶床垫”,它是指整款床垫由弹簧、海绵等其它床垫填充材料制成,并在床垫上层添加了1-5cm公分的乳胶做垫层。

《那些出国高价抢的乳胶床垫,你睡着还好吗?》

误区2:天然乳胶含量不可能是100%

乳胶床垫的主体部分,由乳胶和发泡助剂等辅助成分构成,没有辅助成分则乳胶无法成型,所以天然乳胶含量不可能是100%。

乳胶原材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寝具日后在使用过程中发挥正常功用的效能,一般天然乳胶的含量应当达到85%,好的产品能达到93%以上。

哪种乳胶床垫舒适度更好?

去泰国、越南等旅游买回乳胶床垫的朋友说:“太软了,睡了腰疼。”、“不习惯乳胶床垫的睡感,没有宣传的好。”实际上,不是你不习惯乳胶床垫的柔软度,而是你不了解乳胶床垫的密度。

乳胶床垫的硬度由乳胶的密度决定,床垫常见规格在65-90D之间,枕头则在40-50D之间。低密度的产品更软,弹力偏弱,压下后回弹速度偏慢;而高密度的产品偏硬,弹力更好,压下后的回弹速度很快(几乎无时差)。

《那些出国高价抢的乳胶床垫,你睡着还好吗?》

针对亚洲人的脊椎曲线和睡眠习惯,一般推荐乳胶密度在70D-80D之间的床垫,而中老年人的脊椎曲线已经发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形,他们更适合80-85D密度的乳胶床垫。

优质睡眠从找到适合自己的床垫开始

目前天然乳胶的产量对于市场的需求是杯水车薪,市面上的乳胶床垫非常庞杂,品质也有所差异。中国人日益严重的睡眠障碍,却被无孔不入的无良商家利用。

乳胶床垫市场价格混乱的原因就是:大家都不懂,易被导游导购忽悠,加上国外购物无法维权,上当的人很多。而国内到现在没有具体行业标准,也就给了不法商贩机会,要么销售劣质合成胶乳胶枕,要么低端产品卖天价坑人。

纯乳胶床垫价格太贵,制作工艺也不简单,不是随便的厂家就能做出来的。更多的是乳胶床垫作为填充层,和其它材料搭配使用。如我们常见的独立袋装弹簧床垫、护脊床垫等,“强强结合”创造出优质睡眠环境。

35年来,喜临门始终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是全球5000多家星级酒店战略合作伙伴,还是第十三届全运会指定的床垫供应商,保护脊椎的喜临门床垫堪称床垫界的“爱马仕”!作为一个民族品牌,为了让国人都能享受到健康睡眠,喜临门床垫的价格一直很亲民。

《那些出国高价抢的乳胶床垫,你睡着还好吗?》

最新上市的喜临门安脊Ⅱ不仅有竹炭乳胶层软贴合的舒缓护脊结构,还有七区袋装弹簧的硬核支撑,床垫承托力强、回弹快,跟身体的贴合度高,躺上去仿佛每一块骨头、每一寸肉都找到了合适的地方,无论以何种睡姿入睡,它都能合理分散人体的压力和重量,对身体有一个全面的支撑。

4月13日-5月12日,喜临门“背后的力量Ⅱ”全国大型活动中,这款喜临门安脊Ⅱ只要6666元,不仅如此,还有千万豪礼等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