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飞希望,爸爸的选择“雏鸟计划”贵州行走进贵阳市儿童福利院

资讯 TOM    2019-05-10 11:53

以爱之名,放飞每一个希望。5月8日,爸爸的选择“雏鸟计划”贵州行走进贵阳市儿童福利院,带来了价值数万元的纸尿裤、拉拉裤等母婴护理用品,在盎然五月为孩子们送来春风般的柔软温暖。

爸爸的选择公益行动小组在活动前期就与福利院工作人员沟通,积极了解福利院的情况,使公益活动体贴周到。活动当日早上6点便开始清点捐赠物资准备装车,只为把纸尿裤用品平稳送到。

放飞希望,爸爸的选择“雏鸟计划”贵州行走进贵阳市儿童福利院

福利院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雏鸟计划公益行动小组,纸尿裤用品有序地搬放进了福利院。据工作人员介绍,福利院里的孩子大多是弃婴,都有一定的缺陷。“感谢爸爸的选择,感谢来自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无私的帮助,点滴爱心汇聚成温暖的涓涓细流浸润孩子们的成长。”

放飞希望,爸爸的选择“雏鸟计划”贵州行走进贵阳市儿童福利院

捐赠仪式完成后,公益行动小组来到活动室,孩子们那一张张惹人喜爱的笑脸春花般美好,童真的欢声笑语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爸爸的选择希望孩子们开心快乐,以安全干净的柔软舒适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放飞希望,爸爸的选择“雏鸟计划”贵州行走进贵阳市儿童福利院

“雏鸟计划”是爸爸的选择发起的一项关于旨在爱心帮扶社会残障孤弃婴幼儿童的慈善公益行动,包括志愿服务、爱心捐赠、公益助学等一系列帮扶版块。自2015年创立以来,爸爸的选择先后向公益组织捐赠物资累计数百万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雏鸟计划”公益活动,多次向太阳村、福利院捐赠物资,走进安徽亳州市利兴县儿童福利院、北京恒爱之家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许昌市社会福利院、河南省焦作市儿童福利院、山西忻州福利院、南宁市社会福利院……爱心足迹遍布各地,也时刻继续着前进的脚步。

“雏鸟计划”现在已经成长为一项长期的、有社会影响力的企业公益慈善行动。爸爸的选择以“安全干净”的理念呵护宝宝们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益责任。传播公益正能量,爸爸的选择将把爱心播撒到更多地方,以爱的力量灌溉更多孩子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