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糖化影响,首选糖吧

资讯 TOM    2019-05-10 11:06

今天我们讲抗糖化影响,那么糖化到底是什么呢?

抗糖化影响,首选糖吧

其实糖化是人体内在没有身体催化剂(酶、又称酵素)的调控情况下,与蛋白质或者脂肪结合的一种化学反应,这一过程产生的物质被称晚期糖基化终产物,简称 AGES。糖化影响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工程,甚至对健康造成损害。蛋白质分解酵素的活性会随着年龄逐渐降低,糖化是一种不可避免的现象。

而糖化反应中的糖,主要来源于食物中的糖分,如直接被食用的蔗糖,以及可以间接转化为糖分的淀粉食物,包括土豆、大米、面粉、果汁和水果等,这类食物中的淀粉和果糖等成分,都会通过身体的生理代谢,转化为糖分。同时,这种类糖分可以作为“糖基化”反应的原料。但需要明确的是,吃糖并不会直接导致皮肤发生所谓的“糖化”!因为身体需要从食物中摄取糖分作为能量。但如果吃含糖分食物过多,每升血液中超过100毫克糖分,过量的糖分就会发生“糖化”反应,转化为对皮肤有害的AGEs“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糖化”会首先影响皮肤整体的新陈代谢过程,使皮肤看上去暗沉、松弛、干燥和皱纹增加。另外,“糖化”还会影响皮肤深层健康,加速皮肤衰老过程,同时,“糖化”还会影响皮肤的更新周期和抵抗力,令皮肤看起来疲惫,易于出现倦容等一系列亚健康问题。

为了应对“糖化”影响,保护人们健康,糖吧抗糖化技术应运而生。

糖吧抗糖化技术拥有“应用评估技术、数字化动态调控技术、风险评估技术、低升糖膳食营养调节技术、运动调节技术、健康教育技术、动态监测技术、生化检测技术

”共八大技术多维度抗糖化,并同时配备“低升糖、低负荷、益生态、低升AGEs”四大作用原理来以科学健康的方法抗糖化。

您的健康身体,由糖吧来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