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吉丽:荔枝季,如何拥有剥了壳的荔枝一样清透的皮肤?

资讯 TOM    2019-05-21 15:01

 麦吉丽:荔枝季,如何拥有剥了壳的荔枝一样清透的皮肤?_软文云-专注低价软文代发,软文投放的发稿平台

夏天悄悄到来,又是荔枝上市的季节啦!很多妹子都爱极了这种味道鲜甜的水果,也暗搓搓的羡慕着荔枝剥了壳之后清透水嫩的果肉,一照镜子,却惊觉痘印、斑点堆叠,粗糙得像是荔枝皮。不要急,用麦吉丽白月光轻盈无瑕气垫BB霜,让你的脸蛋比剥了壳的荔枝更水嫩!

荔枝果肉一样的白皙水嫩

剥开粗糙的红色外皮,露出里面雪白多汁半透明的果肉,咬上一口,甘甜的汁水与荔枝清香一同漫溢过舌尖,味蕾不禁欢悦起来。那么,如何才能够让自己的皮肤也变得像荔枝果肉这样的柔软清透呢?

麦吉丽:荔枝季,如何拥有剥了壳的荔枝一样清透的皮肤?

觉得现在才开始保养已经来不及了?别急,我们还有遮瑕和保湿力兼备的麦吉丽白月光轻盈无瑕气垫BB霜!粉质细腻柔滑,高度服帖自然,告别假面妆感,打造散发柔焦净采的个人专属白月光LOOK,满足小仙女们对底妆的所有要求。质地轻薄,遮瑕力足够,上脸后自然的水润半哑妆效,让你轻松拥有荔枝果肉一样的白皙水嫩妆容!

众口可以调

吃货们都清楚,荔枝分为白糖罂、妃子笑、糯米糍、槐枝等不同品种,口感也有细微的差距,对于哪种口味最好吃也一直是众口难调,就好像对于美人评判,也是各有各的标准。

打住!在麦吉丽白月光轻盈无瑕气垫BB霜这里,不同的肤色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号,众口也可以调!

麦吉丽:荔枝季,如何拥有剥了壳的荔枝一样清透的皮肤?

气垫BB最重要的作用是均匀肤色,在色号的选择上,不要迷信一白遮千丑,还是得根据自己皮肤的色调来决定,在BB霜贴近原有肤色的情况下,妆效才能更清新自然。麦吉丽白月光轻盈无瑕气垫BB霜根据亚洲女性的需求,提供三种色号,适合不同肤色。暖调白皮抱走柔光白,健康肤色选择自然色,冷调白皮就让柔粉色来宠爱!

持久养肤的秘密

不止是底妆,麦吉丽白月光轻盈无瑕气垫BB霜更是一款精华级的养肤气垫!首先要明确一点,养肤和护肤是不同的。护肤本身是一个完整的过程,不管每天上不上妆,都可以保持水乳霜的基础步骤。而麦吉丽白月光轻盈无瑕气垫BB霜这一类养肤气垫的归属还是化妆品,是在化妆的过程中对皮肤的一个保养,让皮肤状态越来越好,形成良性循环。

麦吉丽:荔枝季,如何拥有剥了壳的荔枝一样清透的皮肤?

麦吉丽白月光轻盈无瑕气垫BB霜特含能够击碎色素群,均匀、提亮肌肤色泽,具有活肤功效的酵母,具有润肤保湿、抗氧化以及柔软细化皮肤的作用的水解小麦蛋白,还有精粹养肤,能够清除肌肤的自由基,让肌肤恢复水嫩与光泽的法国蔷薇花,即便是卸妆后也不会给肌肤带来疲惫感!

初夏来袭,荔枝上市,快用麦吉丽白月光轻盈无瑕气垫BB霜撸个比荔枝果肉还要甜美通透的妆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