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搜车家选 携手车商,决胜二手车新零售

资讯 TOM    2019-05-10 11:09

开创国内【1成首付 先用后买】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模式“弹个车”的大搜车,最近又有了新的动作。

4月26日,大搜车集团在海南三亚正式发布了优质车商联盟品牌“大搜车家选”,宣布将全力联合全国车商,发力二手车新零售。

大搜车家选 携手车商,决胜二手车新零售

大搜车进军二手车市场,早已经是大搜车CEO姚军红战略布局中的一步。

2015年,以瓜子二手车、人人车为代表的电商开始进军二手车市场,开始了广告大战和烧钱大战。但是做二手车出身的姚军红却没有蹚这趟浑水,而是转身继续深耕SaaS系统。在大搜车的SaaS系统为全国90%的中大型二手车车商赋能后,姚军红知道,是时候使出自己手上的这张王牌了。

此时,二手车电商们已经被烧钱大战拖的精疲力尽,但是却为二手车线上销售带来了大量的用户和流量。而大搜车已经掌握了几乎全国所有的优质二手车商资源,并由于弹个车的大幅扩张,打开了三四五线城市及农村的广袤市场。这正是大搜车家选入市的最好时机。

而且,除了大搜车,再没有其他平台可以改写二手车市场的战局。

对于大搜车来说,竞争对手的效仿只能集中在产品层面,而大搜车真正的竞争壁垒在于资源——即早年通过搭建SaaS系统,与经销商网络之间构建起来的紧密关联,以及连接主机厂、经销商、流量平台和金融机构的综合能力。由此衍生出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提供给厂商和渠道商,并获得头部车商的全力支持。

大搜车家选 携手车商,决胜二手车新零售

大搜车家选联盟的优质车商王珺也是认同这一点的,她认为,大搜车系统不仅仅是大搜车的,也是所有车商共同努力的结果。车商们和大搜车合作多年,也只认可大搜车。所以,“家选”这个优质车商联盟品牌,仅有大搜车才能做起来。

据了解,大搜车首批“家选”联盟的成员共有有15家车商,都是大搜车精挑细选出来的在二手车行业规模及口碑俱佳的头部优质车商。大搜车家选将由这15家车商为起点迅速进行扩张,年内计划发展超过2000家优质二手车商门店,未来的车商数量还将更多。大搜车将带领这数千家优质车商“杀”入二手车行业,开辟二手车行业真正的战场。

按照姚军红的说法,线下二手车交易占据8成以上市场份额,没有车商参与的二手车战场都是前传。姚军红携优质二手车车商进入战场,显然已经握住了必胜的金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