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斗鱼嘉年华5月底盛大开启 为主播线上打CALL

资讯 TOM    2019-05-21 16:18

万众期待中,2019斗鱼嘉年华狂欢将在5月31日至6月2日再次在江城武汉上演。历届斗鱼嘉年华活动,用星光璀璨来形容最为贴切。去年嘉年华期间,数十万水友近距离观看冯提莫等顶级主播的舞台献唱,今年,广大水友同样可以亲身感受到冯提莫、阿冷、PDD、旭旭宝宝、长沙乡村敢死队、彡彡九户外,白鲨AyoM,伍生2009等顶级主播的魅力。

2019斗鱼嘉年华增设了线上互动环节。斗鱼嘉年华直播期间,观众能在斗鱼平台6号主舞台直播间为主播打CALL,参与打CALL的主播将根据其累计打CALL数进行排名,并展示在嘉年华和所有参与嘉年华的主播直播间,排名越高的主播,代表节目越受欢迎和喜欢。排名第一的主播,将成为主舞台最受欢迎节目和最受欢迎主播。

2019斗鱼嘉年华5月底盛大开启 为主播线上打CALL

自2016年起,斗鱼嘉年华已然成为直播界影响力最大的线下综合娱乐盛事,也由此推动着斗鱼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发展态势。以2018年为例,斗鱼嘉年华三天进入现场人次突破52万,全网线上观看人次突破2.3亿,不仅为直播行业树立了综合娱乐事件的新标杆,也引领了整个直播行业多元化发展方向。

作为斗鱼重要线下活动,斗鱼嘉年华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目前已成为集演艺表演、电竞赛事、影视动漫、各地美食等跨界内容为一体的大型户外泛娱乐潮流盛会。据了解,本届斗鱼嘉年华围绕着“青春不一young”主题,主题包括:电竞、游戏、美食、音乐、热舞、户外、科技、二次元等。可以说,最酷炫潮流的娱乐内容,对于热爱直播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直播界的豪华盛宴。

斗鱼通过斗鱼嘉年华打造出一个粉丝和主播深度交流、强化平台和用户联系的舞台。在直播文化、多元化发展的探索上,斗鱼将继续引领中国直播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