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创世纪斩获 2019 IAI国际广告奖“影视类金奖”

资讯 TOM    2019-05-10 12:08

5月8日,“2019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作为国内优秀的品牌管理公司,联创世纪携手人民日报社打造的“人民日报英文(海外)客户端形象宣传片”荣获“影视类金奖”。

联创世纪斩获 2019 IAI国际广告奖“影视类金奖”

2019 IAI 国际创享节作为行业创新、商业品牌创意、媒体营销、品牌广告的年度行业聚会,汇聚知名企业品牌主,国内外一线媒体、广告创意代理与数字营销、公关咨询等数百家公司及机构参与。

凭借对品牌主特质的深刻洞察,通过优秀的创意、视觉表现,联创世纪打造的“人民日报英文(海外)客户端形象宣传片”得到组委评委的高度肯定,在海内外621家参赛公司报送的2693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影视类金奖”。

联创世纪斩获 2019 IAI国际广告奖“影视类金奖”

在与人民日报社合作的案例中,联创世纪用新闻客户端里的新闻编辑页面和文字,重新解构中国的各项元素,将“解读”和“中国”两个元素用国际化的形式组接了起来,用极具创意的形式让用户感知到解读中国可以通过People’s Daily看见不同的视角、听到不同的声音、读解到更深层次的内涵,最终呈现出了一个“国际化”的人民日报客户端形象。

作为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品牌管理公司,联创世纪长期服务于可口可乐、百威英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Airbnb爱彼迎等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和科技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广告、公共关系、活动管理、商业视频、新媒体营销、互动多媒体展览展示等。

联创世纪斩获 2019 IAI国际广告奖“影视类金奖”

联创世纪是人民日报社、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最信赖的商业视频合作伙伴,打造了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商业视频。2019年春节推出的微纪录片《Take me home》全网浏览量超过一亿次、献礼2019年两会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微视频全网浏览量超过两亿次。

同时,联创世纪深度参与了可口可乐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文化推广。2013年,在中国上海建设了除亚特兰大总部之外的全球第二家“可口可乐世界”博物馆,并陆续推广复制到成都、长沙、香河等地;同时,联创世纪还在国内首创 IMCR 品牌公关培训体系,为星巴克、蒙牛、可口可乐等世界品牌长期提供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