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入选“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再获厨电第一!

资讯 TOM    2019-05-10 12:17

在“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5月6日,WPP与凯度联合发布了“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以厨电行业第1名的优势,成为连续6年入选该排行榜的厨电企业。

老板电器入选“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再获厨电第一!

去年以来,受宏观经济下行、房地产市场密集调控的持续影响,厨电市场发展整体呈下滑趋势。此时老板电器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入选“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无疑为正处于调整期的厨电市场提振了信心。

据了解,“2019年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名结合了彭博社的市场数据统计和全球370多万次消费者访谈,涵盖50多个市场超过16.6万个不同品牌,包括来自近29万名中国消费者涉及75个类别的1100多个品牌的观点。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者,老板电器的品牌价值能够屡次备受肯定,凭借的是其技术创新能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以及“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品牌理念。

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品牌价值持续成长

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40年来始终坚持深耕厨电行业,目前已成长为最了解中国厨房的厨电品牌。可以说,每一代人的记忆里都有老板电器的身影。在消费者的心中,买老板电器的产品就等于品质有保障。

老板电器的品牌影响力,源于其在产品研发上的雄厚实力。从上世纪80年代研发生产出中国第一代吸油烟机以来,老板电器不断迭代吸油烟机产品,推动吸油烟机行业技术的变革,时至今日,“老板电器”品牌已经成为吸油烟机的代名词。

老板电器入选“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再获厨电第一!

在吸油烟品类发展逐日稳定的前提下,老板电器做出了巩固“烟灶消”的决定,同时把目光聚焦于蒸箱。老板电器认为,在发达国家,厨房电器发展到一定阶段,必然会出现一个除了烟灶以外的非明火烹饪工具,成为厨房的第二中心。在美国,100个家庭会有95个使用烤箱,日本则是微波炉。而中国厨电市场近年的发展表明,厨房的第二中心不会是烤箱,也不会是微波炉,而会是更符合中国人烹饪习惯的蒸箱。

吸油烟机、蒸箱产品的发展过程是老板电器全品类研发的缩影。正是因为领先的研发与制造技术,老板电器的品牌价值才能逐年提升。有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5日,老板电器已累计获得626项专利,其中外观设计169项、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429项。

以客户为中心升级高端品牌消费体验

“品牌价值”的定义,是指品牌在需求者心目中的综合形象,包括其属性、品质、档次(品位)、文化、个性等,代表着品牌可以为需求者带来的价值。通过这个定义,可以看出消费者的评价是影响品牌价值的关键因素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近几年消费升级趋势明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体验感强、品质保障、健康环保的高端品牌。

在这种消费趋势持续作用下,除了自带优势的高端定位,老板电器能够满足消费者更高要求的消费需求,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自成立以来,老板电器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更新和升级服务体系,顺应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如今,老板电器以“敏智达 悦尊享”的服务体系能为消费者带来即时尊享的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

老板电器入选“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再获厨电第一!

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老板电器早就关注到消费者的健康需求。2018年,老板电器正式将蒸箱定义为第二品类,集中各方面资源推动蒸箱品类快速发展,携手多方共同推广普及蒸箱,推动健康饮食趋势。

正是“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其贴合消费者的服务体系,才让老板电器连年保持95%的非常满意度,成为厨电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在市场和消费者心中保持着良好的品牌形象。

创造中国新厨房,重新定义中式烹饪

除了技术创新以及服务理念的优势,老板电器此次能够跻身“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还有一大关键因素,就是其全新的品牌理念——创造中国新厨房。

在过去40年的发展历程中,老板电器已逐渐“摸透”中国厨房的奥秘。“创造中国新厨房”理念的提出,意味着老板电器要投入更多的资源,专为中国人打造厨电产品。

以其第二品类蒸箱为例,老板电器的每一款蒸箱都是针对中国厨房设计。针对传统蒸法中难以避免的冷凝水问题,老板中式蒸箱推出“不冷凝不滴水”核心功能攻克这一难题;针对蒸箱与中式厨房的空间矛盾问题,老板中式蒸箱打破传统电蒸箱侧开门的嵌入方式,首创下嵌式设计解决空间问题;针对普通蒸箱蒸菜口味问题,老板中式蒸箱合将现代技术与传统烹饪文化结合,将蒸笼、陶瓷炖锅等传统蒸器加进蒸箱中,还原地道中国味。

老板电器入选“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再获厨电第一!

(老板下嵌式蒸箱SZ01)

除了蒸箱,老板电器还有大吸力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大洗力洗碗机等,每一款产品都是老板电器致力于传承与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精髓的成果。这也是老板电器备受中国家庭青睐的关键因素。

对于老板电器来说,品牌价值是每一个老板人和每一位消费者一起创造的。对于行业而言,老板电器的登榜也证明了行业品牌升级的必然性。未来,老板电器要做的就是坚持初心,不断更新技术为市场带来更好的产品,携手各大厨电伙伴为中国家庭创造中国新厨房,引导行业发展新方向,致力于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