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一行与缅甸曼德勒省政府举行投资洽谈

资讯 TOM    2019-05-10 17:07

2019年4月,恒益集团与缅甸曼德勒省政府在曼德勒举行投资洽谈会。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带领旗下瑞和物流科技公司、缅甸瑞明发物流公司一行与曼德勒政府佐敏貌首席部长、农业畜牧与灌溉部、电力能源与建设部、计划与财政部等部门高级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一行与缅甸曼德勒省政府举行投资洽谈

会上汇报了恒益集团在中缅跨境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资计划,将着力构建中缅物流合作生态圈、开发数字化运营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高效联动形成现代化商贸流通体系。段治葵董事长重点阐述了中缅跨境物流的战略布局及在曼德勒的发展规划,表示集团在缅甸多领域有超过20年的成功投资合作经验,公司有决心、有信心、有实力将项目做好,带动当地物流、农业等产业升级,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就业,与曼德勒政府共同开拓一个良性循环并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曼德勒省政府各部门对恒益集团在物流、金融、旅游、建设等方面的投资计划和实施方案表示充分认可与欢迎,表示将把恒益集团作为外资重点合作商进行引进,并在投资政策、地方配套、产业对接等方面给与积极支持。

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一行与缅甸曼德勒省政府举行投资洽谈

佐敏貌首席部长在会上高度赞赏恒益集团在缅发展成果及为缅本地经济与社会做出的贡献,对集团在缅后续投资方案进行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全力支持恒益集团多个项目的快速落地,带动曼德勒相关产业转型发展,促进中缅经济互补合作及互联互通,成为“一带一路”倡议在缅落地的示范性成果。

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一行与缅甸曼德勒省政府举行投资洽谈

会后,段治葵董事长向佐敏貌首席部长赠送了具备中国特色的纪念品,表达了对缅政府领导关切集团在缅发展的崇高敬意,对缅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期许,并表示将加大对曼德勒相关项目的投资力度,为把曼德勒建设为中缅国际型物流枢纽与商贸集散中心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