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宠妈新方式,清真阿胶爱在心“礼”

资讯 TOM    2019-05-10 17:23

5月12日是母亲节,网上有不少话题都在讨论:如何向母亲表达爱。昨天,海峡彼岸某重要领导人提前向全天下母亲贺节。他说,家中有两位母亲,一个是妈妈,另一个是太太。两位母亲都非常辛苦,因此会利用母亲节多陪陪她们,陪她们吃饭,送她们心爱的礼物。

他说,尽管做母亲非常辛苦,但希望让她们感觉这非常值得。他呼吁全天下子女,要记住,孝顺父母要趁早,因为最怕的是子欲养而亲不待。他希望大家记住,“孝亲及时”,这是行动,不只是嘴上说。

母亲节宠妈新方式,清真阿胶爱在心“礼”

清真阿胶:母亲节爱在心“礼”

是的,爱在行动,这是许多人一直践行的母爱表达方式,相比西方人的热情表达,我们东方人在口头表达上更加含蓄,更倾向用行动表达爱。据调查,有七成多人表示,从来没有当面对妈妈说过“妈妈我爱你”;六成人认为直接和妈妈说我爱你,会让双方很尴尬。

杭州小伙李宁说:我从来没说过“妈妈我爱你”,怪不好意思的。我觉得妈妈也会不好意思,但每年我都会记得给妈妈送礼物,然后写张小卡片,上面会写‘妈妈我爱你’。李宁认为,没有当面说出我爱你,并不影响对妈妈的爱,而且用杭州方言说出的“妈妈我爱你”感觉很怪,这种表达可能更适合西方人。

近几年,一直有种论调,提倡西式表达:爱必须大声说出来,并且抨击人们的行动表达,似乎爱不说出来,对方就感受不到。

母亲节宠妈新方式,清真阿胶爱在心“礼”

清真阿胶:母亲节爱在心“礼”

但我认为,我们有自己独特的文化环境和历史背景,爱的表达可以多种多样,没必要执意效仿。虽然母亲节是从西方传来,但对母亲的爱是一样的,我们可以用彼此舒适的方式过节,用自己的方式向母亲尽孝。就像调查显示,几乎所有妈妈对母亲节收到的礼物都很满意,即使嘴里唠叨着别花钱,心里也是美滋滋。就算子女没有当面说“妈妈我爱你”,妈妈们也能感受到儿女的爱与惦念。

母亲节宠妈新方式,清真阿胶爱在心“礼”

清真阿胶:高头宝瓶

值得一提的是,在子女送的所有礼物中,满意度和实用性最高的要数健康养生品了。子女对母亲的爱,全在心“礼”了。比如今年母亲节,给妈妈送几盒清真阿胶再合适不过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

1、清真阿胶是滋补圣品

阿胶原是中医养生中常用的一种药材,具有非常久远的历史,《神农本草经》称其“久服,轻身益气”。长期食用阿胶能有效改善血虚萎黄,眩晕心悸,肌痿无力,心烦不眠,虚风内动,肺燥咳嗽,劳嗽咯血,吐血尿血,便血崩漏,妊娠胎漏等症状。

2、清真阿胶无忌口

清真阿胶的原料以阿訇专门屠宰的牛皮为主。因为伊斯兰教义严苛要求,要求不得屠宰病物、自死物、未诵真主之名所宰之物,所宰之物必须完全放血,因多数致病菌均隐藏在血液中。所以在选材上,清真阿胶把关更加严格,产品天然更卫生。清真阿胶不仅符合伊斯兰教义,可供穆斯林群体食用,也是广大养生者的滋补首选。

3、清真阿胶补血养颜

“女人养颜必先养其内”,现代药理学已经证明阿胶具有补血养血、升红美白的作用,可使肌肤内血液充盈,面部红润,长期服用能延缓衰老,达到标本兼治——由内而外的美丽。

母亲节,给母亲送健康、送美丽,送清真阿胶再合适不过了!

母亲节宠妈新方式,清真阿胶爱在心“礼”

清真阿胶:高头宝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