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utorGroup21周年:在线教育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共享经济体

资讯 TOM    2019-05-22 11:33

5月21日,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在上海T馆举行全体员工大会,庆祝集团成立21周年。会上,iTutorGroup重申了自身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集团将坚持“科技改变教育”的使命,践行“诚信正直,拥抱变化,保护客户,使命必达”的价值观,推进“实现教育公平”的愿景早日成为现实。

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博士表示,在线教育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共享经济体。在这个经济体中,每位师生都有数字画像,每位老师都有AI助手,每门课程都有知识图谱。iTutorGroup将进一步落实“AI化、平台化、公平化”的战略,为下一代打造更好的教育。

iTutorGroup21周年:在线教育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共享经济体

创新,引领在线教育发展

iTutorGroup成立于1998,是在线教育的开创者。过去21年来,iTutorGroup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挑战传统,引领在线教育行业从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走向人工智能时代。

杨正大表示,过去21年,iTutorGroup发动了一场以互联网为工具的教育革命,创造了千亿级的在线教育产业。现在,iTutorGroup将以AI为工具发起第二次教育革命,力求通过AI前沿技术在教育场景的创新应用,辅助真人老师进行更好的个性化教学,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学习体验和教学互动效果。

作为在线教育的领路人,iTutorGroup开真人互动教学之先河,从全球优选师资,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的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个性化教学服务,首创教育领域的“共享经济”模式,数百万人从中获益。

与此同时,iTutorGroup大力投入人工智能在教育场景的应用,运用面部识别、语音识别以及多项演算法在教学场景和教学运营之中,先后获得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等多项专利,成为全球最早应用人工智能实现个性化教学的在线教育企业。

如今,共享经济、真人互动、人工智能,几乎已经成为在线教育企业的“标准配置”。iTutorGroup的创新成就,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创始人杨正大也因此获评“影响中国”年度行业领袖、中国在线教育杰出人物等多项荣誉。

截至目前,iTutorGroup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教育课程,服务人次达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集团之一。

iTutorGroup21周年:在线教育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共享经济体

赋能,打造未来教育生态

数据显示,2018 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2517.6亿元,同比增长25.7%;用户达到1.79亿人。未来3-5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的增速都将超过两位数,是最具发展前景的互联网行业之一。

“在线教育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共享经济体”,杨正大在会上表示。共享汽车、共享住宿等共享经济模式通过实物产品提供服务,受到很多限制;而在线教育的资源供给方是众多拥有时间和知识技能的专业人士,打破了国别和地域的界限,任何有学习需求的用户都能通过互联网在全世界找到合适的教育资源。

在这个经济体中,每位师生都有数字画像,每位老师都有AI助手,每门课程都有知识图谱。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TutorGroup将持续加大AI技术的投入,加速平台化的建设,最终实现教育公平的愿景。

今年2月,iTutorGroup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创新大使、世界首位机器人公民索菲亚达成战略合作,探索真人老师与AI老师分工协作的“新双师”模式。新模式下,AI老师将承担部分知识和技能传授工作,人类老师更关注于学生品格的塑造、创造力的培养,形成“教”与“育”的合理分工。

4月,iTutorGroup推出“百日行动”计划,以服务品质为核心,围绕教学产品、规模化培训和裂变成长三大方面进行创新与优化,通过全员参与、部门协作,提升公司整体效能,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课程产品和服务。

作为教育领域的共享经济模式首创者,iTutorGroup现已推出TutorABC、vipJr、vipabc、TutorMing等品牌,提供成人英语、中文及青少儿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产品。未来,iTutorGroup将打造成综合性的在线教育平台,将平台基础设施和服务开放给独立老师及教育机构使用,推动在线教育再升级。

“消费互联网正在向产业互联网转型”,杨正大这样看待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产业互联网意味着平台要通过互联网等一系列工具,把产业上下游里面的人、事、物全部连接在一起,并通过对他们的赋能实现产业的长效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