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der armour令你在疾速畅行中体验舒适轻盈!

资讯 TOM    2019-05-22 13:03

自2018年under armour HOVR系列跑鞋推出以来,其非凡的脚感,便已帮助不少专业跑步者和跑步爱好者们突破跑程,一举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对under armour安德玛粉丝贴心的回馈,全新HOVR 芯片跑鞋于今年上市,除了可令跑者畅跑自如外,还进一步搭载了安德玛的全新黑科技“UA Record Sensor技术”,令跑者在疾速畅行中体验舒适轻盈,同时还能感受到来自黑科技的专业、智能化支持!

under armour令你在疾速畅行中体验舒适轻盈!

据悉,2018年2月,under armour安德玛首次推出HOVR跑鞋技术,同时推出HOVR Sonic和HOVR Phantom两款跑鞋。向全世界介绍自主研发的强力压缩能量网格(Energy Web)与陶氏化学公司合作开发的烯烃泡棉所组成的HOVR中底——这一主打缓冲回弹的科技,是under armour安德玛用来与阿迪达斯的Boost和耐克的React两大跑鞋核心技术争夺跑步市场的核心武器。

2019年,under armour安德玛继续秉持“Gravity holds you down – HOVR lifts you up”和中文版“怼上地心引力”的宗旨,创新上市智能芯片跑鞋,帮助跑者更高效地 “对抗”重力,创造稳固平顺的跑步体验。目前,该智能芯片已应用于全新UA HOVR Infinite、UA HOVR Velociti 2、UA HOVR Phantom以及UA HOVR Sonix等系列中。

under armour令你在疾速畅行中体验舒适轻盈!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UA Record Sensor技术的智能芯片实现了全球连接。这个无需充电、设计寿命比鞋还长的6毫米厚的“大脑”,可以让下载了under armour安德玛应用程序UA Run的手机和鞋子快速绑定。跑步时即使不携带手机,芯片也能将跑步的轨迹、速度、步幅等数据自动记录、保存、上传。安德玛方面表示,利用这些数据,UA Run可以为你提供私人化的指导,使你的跑步进步。另外,针对中国本地特点,UA Run还可以试用微信登录,更有空气质量数据分享,全面提升跑者的跑步质量与跑步体验。

一直以来,under armour安德玛的使命是make you better(强大你的强大),所以对under armour安德玛来说,为跑者提供智能高效的训练产品是安德玛的追求与目标,而这一系列推陈出新的举措更是证明了under armour安德玛对于自身产品技术的自信与肯定。相信在未来,under armour安德玛会以更优秀的产品和高质量的体验来回馈市场和消费者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